>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赫文获挑战亨德利资格 不知皇帝水平有信心赢

2012年04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李赫文夺冠
李赫文夺冠


  2012年4月16日,“英伦汽车球·乔氏杯”国际大师赛在长春市吉林双程英伦汽车4S店落下帷幕。李赫文在决赛中9-7击败郑宇伯,获得冠军。4月18日,李赫文将与亨德利进行一场抢9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从16进8开始,李赫文接连战胜了王晓倩、崔岩和吕欣晋级决赛。郑宇伯则将王鹏、温铁军和邱炮谋斩落马下。李赫文来自沈阳、郑宇伯来自吉林省吉林市,新老两位球王在东北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因此决赛也显得异常火爆。

  郑添耀凭借干净利落的球风吸引了大批拥趸,决赛开始后小将更快进入状态,连续打出清台取得3-0的领先,李赫文在前三局几乎没有获得击球机会。作为驰骋国际赛场的老将,李赫文并没有被郑宇伯冲乱阵脚,此后的比赛中李赫文开始展现自己强大的实力,几乎抓住了每一杆机会,将比分追至6-6,此后两人再度僵持至7-7。关键时刻,老将的表现更为稳健,先在郑宇伯失误后完成清台,拿到赛点,第16局又稳稳的打出一杆炸清。获得冠军的李赫文收获了2万元的冠军奖金的同时还赢得了挑战亨德利的机会。

  近年主攻9球后,李赫文几乎没有在中式八球的比赛中出现过,但久疏战阵的李赫文一出山还是力克众多中式八球该收,获得冠军,对此李赫文显得十分低调,“一路上没有碰到太硬的选手,签位比较好,自己打的也还不错,发挥出了自己巅峰期的七八成功力吧。”对于自己决赛的对手郑宇伯,李赫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郑宇伯杀伤力很强,准度、稳定性都不错。自己看郑宇伯的球不多,但是如果要提建议的话,还是觉得进攻不要特别多,要根据球型做出判断,如果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把握的话进攻还是有道理的,如果不到这个比例还是多一些防守比较好,攻防结合需要加强吧。”

  按照赛程,4月18日,李赫文将与亨德利进行一场抢9球的中式八球比赛,谈到这场比赛,李赫文表示自己还不知道亨德利的水平,但是如果比赛中自己没有产生害怕的感觉的话,还是有获胜的把握。今年是赛事爆发的一年,9球比赛依旧兴旺,而中式八球比赛在比赛数量和奖金上也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于两个项目之间的选择,李赫文表示自己还是会优先考虑参加9球项目的比赛。

郑宇伯在比赛中
郑宇伯在比赛中


  一度取得3-0的领先,遗憾的最终输球,郑宇伯在赛后也对比赛做出了评价,“自己在比赛中没什么问题,这次决赛就是向李赫文老师学球的,现在全中国也没人能达到他的水平,人家的思路、防守和进攻整场比赛都没有失误。我和其他任何人比赛,只要输球就觉得闹心,唯独输给李赫文之后一点都不闹心。”对于李赫文给自己提出的建议,郑宇伯也表示完全同意,“我毕竟年龄还小,和李赫文比我差就差在防守和对白球的控制上,这很正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