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赛季前壮行会 王文华复出俱乐部目标冲甲

2012年04月18日1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4月18日11:00时,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召开赛季前新闻发布会。由湖北足球功臣主帅李军所执教的华凯尔队去年12月中旬组建,四个月后即将踏上2012赛季中乙联赛,华凯尔众将已经准备好,喊出了冲甲的口号。李军坦言:“首个目标为南区出线,紧接着则为力争冲甲。”

  主帅李军携手俱乐部总经理李建忠率领守门员教练刘俊峰、王文华、周熠、王康、侯哲出席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李建忠介绍到,本赛季赛预计投入1000-1500万元,再根据球队冲甲情况进行追加。俱乐部的投入堪称重金,李军认为在今年中乙联赛投入的中上游,投资人将其作为一份事业来回报湖北足球。华凯尔队将全力以赴,力争冲甲。

  2009年,李军率领湖北绿茵冲甲成功,让湖北足球重新回到职业联赛。2012年,李军再出山,将带领新鄂军华凯尔队征战乙级联赛,李指导是否有信心成功?李军分认为:“冲甲要落实到每一场比赛。中乙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球队的主要目标位力争南区出线进入到总决赛。第二阶段,争取夺得好成绩,实现冲甲目标。”

  李军分析道湖北绿茵和湖北华凯尔这两支队伍:“当年的湖北绿茵是以全运会为班底,队员们一起打拼了7、8年,相互之间比较熟悉。今年的华凯尔是重零开始组建,引援方面比较广,但缺少磨合。现在看来,两者的实力均等。”本赛季冲甲形式,李军解释道:“今年中乙联赛南区有8支有实力的队伍,竞争四个出线名额很激烈,联赛才刚刚开始,几轮过后看情况而定。”

  华凯尔队众将是围绕“快、准、灵、很”这四个字来引进。快是指的速度快,准是技术要求传接球准确,灵则为场上多变灵活,狠指的是队员们拼抢凶狠。球队26名队员主要以鄂派为主,还有部分外地球员。大部分球员是89年龄段。老队员有球员兼教练的王文华、经验丰富的周熠,最小的队员93、94年如守门员丁润山。

  本赛季王文华扮演球员兼教练的角色,正如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联赛经验丰富的王文华在关键场次出战,必有帮助。重返绿茵场,王文华认为:“蛮开心的,虽然2010年在新华路挂靴,很留念在足球场上的时光。当得知黄石组建一支球队,李导联系到我,然后就来了。本赛季将征战中乙联赛,希望能在冲甲的道路上帮助球队。”(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