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赛汉森受关注 称大师赛无遗憾瞄准莱德杯

2012年04月18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本周将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瑞典名将彼特-汉森(Peter Hanson)是本周备受关注的参赛球手之一,因为他在前不久的美国大师赛取得了并列第三名。汉森表示这个成绩可以帮助他的高尔夫生涯获得一次飞跃。

  34岁的瑞典球手彼特-汉森曾在2010年参加过莱德杯,并帮助欧洲队取得了胜利。在目前的欧巡奖金榜排名中,汉森暂居第四位。而在莱德杯欧洲球员积分排名中,汉森排在第二位。“我觉得莱德杯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这可以证明我能在球场上与那些顶级球手抗衡。”汉森说道。

  “这是我已经在今年的世锦赛和美国大师赛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希望我能在本周延续好状态,然后在之后的大满贯赛和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取得好成绩。当然,我的目标还要进入莱德杯欧洲队。对于这周的比赛我很期待,很期待自己重新参加比赛。重新回到欧巡赛感觉很棒,中国是一个很特别的国家,这种特别体现在沃尔沃以及这里的每个人迎接我们的方式,非常的好。”

  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首次在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行,而赞助商沃尔沃公司还能让汉森以及其他瑞典球员获得额外的动力。“沃尔沃一直都很不错,这是一项你非常期待的赛事。对我来说,作为一个瑞典球手,我想沃尔沃是一个让所有瑞典人都感到骄傲的大品牌,我一直都努力来参加这里的比赛。”汉森补充道。

  “我和运营这些沃尔沃赛事的佩尔-埃里森(Per Ericsson)是好朋友,能来到这里见到他,并和一些老朋友一起吃吃饭,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前不久奥古斯塔举行的赛季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中,汉森在三轮比赛过后获得了领先。瑞典人表示自己最终没能进入加洞赛一点都不遗憾。美国球手巴巴-沃森最终在加洞赛击败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夺取了冠军。

  “我为自己在奥古斯塔的表现感到自豪。”汉森补充说,“我必须要说的是,当我离开第18号洞果岭的时候真的有一点点失望,但那种失望的感觉很快就没有了。当我星期一开车回家的时候,我的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因为我知道自己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周,打出了非常好的状态。”

  “那是一个你从小到大一直都都梦想着去参赛的地方。你以前看过弗莱德-卡波斯以及其他很多伟大的球员在那里比赛,而现在你也在参加这项赛事了,而且还与他们一起处在冠军争夺圈之中。”汉森说道。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被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共同认可,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