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吉为皮耶罗叫屈 普兰德利:状态好可踢欧洲杯

2012年04月19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随着斑马王子近来连番救主,尤文图斯“抛弃”皮耶罗引起的争议也就越来越多。尽管也有支持尤文图斯决定的名宿,但更多人依然在为皮耶罗叫屈,甚至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都说不排除征召皮耶罗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性。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现在的尤文图斯在皮耶罗事件的立场非常被动,支持老妇人的名宿专家们寥寥无几。昔日的尤文队长维亚利是其中一位,这位现在为天空电视台评球的名宿认为皮耶罗现在离去是最好的时候。“这算不上什么打击,一年前皮耶罗宣布愿意在空白合同上签字远比阿涅利表示不跟皮耶罗续约更令人吃惊。”维亚利说,“尤文图斯有权考虑没有皮耶罗的未来。在我看来,皮耶罗的存在甚至影响到了尤文图斯的其他前锋,他们无法感到轻松,因而也很难发挥出最佳水准。当你的替补席上坐着如此重要的一位球员时,场上的球员很难承担起全部责任来。何况以皮耶罗的立场来看,让球迷遗憾总比他们赶你走好。最好别让球迷问‘你到底什么时候退休啊’这样的尴尬场面发生。”

  但持有维亚利这样观点的人终究是少数,人们大多还是对皮耶罗充满了信任。“皮耶罗确实不像过去那样了,但他依然是决定性的,最近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说,“皮耶罗不仅是伟大的球员,还是一个伟大的人,他依然对尤文图斯非常有用,即使作为替补。让他离开毫无疑问是错误的决定。未来皮耶罗肯定会成为尤文的经理,但我必须指出皮耶罗还会踢上几年球,就像当初的阿尔塔菲尼一样,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尤文图斯的经理们显然没有意识到皮耶罗还能带给他们多少帮助。”

  以眼光独到著称的乌迪内斯老板波佐更是身体力行地向皮耶罗发出了邀请。“我们不会排除引进皮耶罗的可能,迪纳塔莱就是老骥伏枥的最好例子。”波佐说,“乌迪内斯挑选球员看重的是能力和潜力,而不是年龄。皮耶罗毫无疑问是一名冠军球员,他能带给乌迪内斯巨大的帮助。真正的问题是乌迪内斯负担不起皮耶罗级别的工资,这是我们始终不能签下成熟冠军的原因。但如果来乌迪内斯,皮耶罗会做得很出色,他的经验在更衣室里也非常有用。”

  甚至就连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都对现在的皮耶罗敬重有加。因为近来频频出彩,甚至有声音要求皮耶罗参加2012年欧洲杯,对此普兰德利的回答非常谨慎。“当我们谈论皮耶罗和托蒂这样的球员时我们必须给予最大限度的敬意。我现在不能说会不会招他们参加欧洲杯,不过我确信他们还能给意大利足球很大帮助。”普兰德利说,“在我选择球队时,我考虑的是球员的价值和状态,而不是他们的出生日期。至于卡萨诺,我会等他的,他正怀着伟大的热情和决心走出伤病。”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