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拒阿内参加赛后发布会 申花不服欲再次申请

2012年04月20日02:3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围绕中超巨星阿内尔卡的所有事件都可以滋生出一段话题,目前,关于他能否参加赛后发布会的问题,申花与足协正在进行博弈。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拒绝阿内尔卡参加赛后发布会,但申花还没有放弃申请。希望周六来大连,阿内尔卡能首次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

  以代理主帅名义参加遭拒

  18日,申花俱乐部给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来一份申请,以队内教练组正在调整为由,要求由目前的球员兼代理主帅的阿内尔卡出席下轮中超联赛的赛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果遭到拒绝。

  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表示,申花队的这份申请存在着明显的硬伤,毕竟阿内尔卡现在根本就没有教练员资格证书,又如何能以代理主帅身份出席中超的新闻发布会呢?根据国际惯例,如果主帅因故、比方说受红牌处罚而不能参加赛前发布会,应由球队的助理教练或领队来参加。刘殿秋说:“鉴于申花队提出这份申请的依据是球队整个教练组正在面临调整,因此我想还是应该由领队来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比较合适。”刘殿秋反复强调阿内尔卡不能参加“赛前发布会”,但赛后就没有提,这仿佛给阿内尔卡参加赛后发布会留了个空隙。

  再申请以队长身份参加

  申花俱乐部昨日对足协的决定做出了回应:“联赛手册上只写主教练参加赛前赛后新闻发布会,没写一旦主教练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新闻发布会后,可由谁来代替的规定。我们俱乐部向足协上报让阿内尔卡参加新闻发布会,初衷是尊重大家。”其实申花如果不向足协发申请,就直接让阿内尔卡参加发布会,估计也能蒙混过关,可是一旦提到纸面上,足协反倒要计较计较了。

  据上海媒体报道,原本申花教练组组长弗洛伦特应该行使主教练职责参加发布会,但几天接触下来,申花发现弗洛伦特不善言谈,甚至讲话有点结巴。申花方面认为,在名义上的主帅无法参加发布会的情况下,其实教练、领队、队长、队员都可以代替主教练参加新闻发布会。“阿内尔卡现在是球员兼教练,他还是队长,让他去开新闻发布会,一点不违规。 ”

  据称申花与足协的分歧在于文字上,申花的申请上写的是让阿内尔卡以代理主帅身份参加发布会,但阿内尔卡没有教练资格证,根本无法当代理主帅。目前申花打算再次申请:“阿内尔卡是代主帅上去开新闻发布会,身份是队长兼教练组成员。”申花认为:“一旦申花向足协解释清楚,仍不排除让阿内尔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可能性。 ”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申花申请阿内尔卡出席发布会 遭中超理事会否决
·申花承认报告多写一个字 代主帅错写成代理主帅
·阿内尔卡无教练资格证 申花提出离奇申请遭驳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