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评:不敢遗忘的张连伟大哥 为之惋惜的梁文冲

2012年04月20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莱迪

  走入第18个年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争夺,梁文冲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不免令人感到遗憾,不过万幸的是,中国军团并没有全军覆没,张连伟与黄文义为中国高尔夫挽回颜面,他们将进入到决赛轮接受来自各国高手的“围攻”。

  张连伟的职业生涯与沃尔沃同岁!

  或许47岁的张连伟已经难复当年之勇,已经过了高尔夫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或许没有人会像过往那样期待他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甚至,还有人问他什么时候退役!但那又如何?中国公开赛18年的发展史,不也正是张连伟职业生涯的缩影?

  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张连伟参加了至今已来所有18届中国公开赛,并于1997年在上海旭宝夺冠。他对中国公开赛的感情超过任何一位球员。你也很难相信,47岁的他竟然在今年赛事两轮过后与黄文义一起成为了所有31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

  在大风时不时来搅局,气温又相当低的滨海湖球场,张连伟继首轮交出69杆后又在第二轮打出-1,成为了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唯一一个在两天都交出红字成绩的中国球员。宝刀未老,姜还是老的辣,在梁文冲张新军相继被淘汰,中国公开赛需要中国人站出来的时候,张连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全世界,遗忘他,那会是多大的错误!

  “我从没想过退役。”张连伟很清楚高尔夫对于他而言意味着什么。这面早就不需要用比赛来生存的中国高尔夫旗帜早就将推动中国高尔夫视作为自己的人生使命。中国公开赛“全勤王”的称号不给张连伟给谁呢?他才是这项赛事最好,也是最适合的代名词。

  梁文冲卡西出局令人惋惜

  事实上,梁文冲在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并不差。首轮后九,他抓到了2只小鸟。第二轮他也交出了-2的红字,只可惜,第一天前九的3个柏忌让梁文冲之后的所有努力都成为了白费。

  梁文冲之所以在首轮前九表现不佳,绝大部分原因是周初刚从闷热的马来西亚来到天津,并未快速适应滨海湖这座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所致,这一点令人感到尤为叹息。

  除了梁文冲外,今天的另一大话题是首轮交出68杆的卡西竟然吞下了凄惨的79杆,其中第12洞五杆洞用了整整10杆。这也使得这位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头号人气球星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厄运。要想从年初的伤病阴霾中彻底走出,卡西恐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与卡西出局相比,保尔特最后一洞抓鸟起死回生晋级运气算是不错,不过总成绩落后9杆的英国人夺冠基本已无指望。目前争冠行列仍是一片乱象,相信第三轮过后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争冠形势将变得明朗起来。

  (弗莱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