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将士要痛下狠手 两连胜延续屠“城”辉煌史

2012年04月22日16:1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经历了上海、名古屋两场漂亮的翻身仗,笼罩在泰达队头顶上的阴云逐渐散去,昨天的踩场训练,泰达球场上重新恢复了生气,“怎么说呢,尽管胜利来得有点晚吧,但总归还是来了,明天打绿城,二话不说,一定要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争取在联赛里来个两连胜!”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杭州绿城,泰达众将均表达了一种痛下狠手的决心。

  之所以对胜利如此抱定信心,除了眼下绿城的战绩不佳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迄今为止泰达队还从来没有输给过绿城,这也给了队员们很强的心理暗示。不过,此前的若干次交锋与现任两队教头库泽和冈田武史都没有任何关系,两名新帅自然也满不在乎。“我们以前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申花呢,现在不是也赢了吗?”库泽善意地提醒队员不要被历史麻痹,而冈田武史也忙不迭地给弟子们减压,“其实我现在才知道绿城没赢过泰达,但越是这样,我越相信明天我们能够获得胜利,因为历史总有终结的一天。”

  交战史上一个保持不败,一个至今不胜,到底是谁终结谁的历史?对于这个问题,尽管两队赛前都轻松地声称不会背上包袱,但绿城的处境显然更加危急。正因为如此,低调行事的冈田武史甚至在来到天津后破例喊出了“誓夺3分”的口号,可见绿城已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其实,若论私人关系,库泽和冈田武史倒是有些交情,两人同在日本执教过,又彼此认识,因此对于各自的战术打法多少也有些了解。谈起冈田武史这位晚辈,库泽这样说道:“我认识他,也知道他是日本前任的国家队主帅,我在日本执教时,他也非常活跃。作为教练,我知道他非常追求细节,指导思想上也非常强调组织,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他们一定会侧重防守,因为这是他的特点,但是绿城也有不错的进攻球员,这一点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轮到冈田武史对泰达队进行评价时,日本人踌躇了一阵回应道:“库泽的打法比较偏向整体,我对这支球队印象非常不错,尤其是防守上,泰达队的打法有自身的规律,我还是要尊重他的打法。”

  出乎意料的是,两位主帅竟然都对对方的防守品头论足,却全然没有谈及对手的进攻,一位工作人员私下里这样猜测:“双方都想着如何才能赢球了,要想赢球,当然要先研究对方的防守了。”的确,津杭两队目前都陷入了攻击乏力的窘境,两队的总进球加在一起还不及广州恒大,也难怪彼此要在赛前好好琢磨琢磨对手的防守,找出破绽置敌死地。

  另外,在昨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山东鲁能2:1战胜广州富力;大连实德0:1上海申花;河南建业1:0击败青岛中能。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