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球迷看球引发心梗 每次发作时就高唱队歌

2012年04月27日07:1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全场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乌塔卡一脚抽射皮球钻入网窝。“扳平了! ”刘卓满脸通红,嗷地一声蹦到沙发上,紧张了90多分钟的心脏猛烈地跳动着。看了20多年球,刘卓从没这么激动过,突然他觉得心脏狠狠地揪了一下,后来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心脏血管破裂,引发心梗。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每次疼痛时,刘卓就高唱阿尔滨队歌。

  铁杆球迷看球引发心梗

  刘卓是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铁杆球迷,4月22日,阿尔滨做客贵州迎战贵州人和,在开发区湾里街道的家里,刘卓观看了整场比赛。阿尔滨全场一直落后,但始终没有放弃,落后两球仍奋起直追。

  刘卓看得惊心动魄,心揪成一团。在阿尔滨最后一次进攻中,贵州人和守门员扑球脱手,机敏的乌塔卡门前抢射,皮球应声入网。“啊! ”刘卓高喊一声,激动得一下从地上蹦到沙发上。比赛哨音结束,阿尔滨补时扳平比分,幸福来得如此突然,刘卓甚至有些眩晕,很快他觉得心脏骤痛,像被狠狠地揪了一下,顿时脸色苍白,当时支持不住摔倒在地。

  刘卓被立即送去医院检查,可情况稍微好转,他就嚷着回家。坚持了两天,24日晚,情况突然恶化,刘卓已疼痛难忍,25日再次送去医院,医生检查初步判定刘卓心脏内有梗塞,立即送进重症监护室。

  每次发作他就高唱队歌

  “如果再晚一会儿,他可能就抢救不过来了。”大连市球迷协会登沙河球迷联盟的会员高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医生曾告诉家属情况很危险,老刘现在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但已可以与朋友说话。

  最让球迷联盟朋友们感动的是,即使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老刘仍惦记着心爱的球队,每次心脏疼痛时,他就唱起阿尔滨队歌,忍过疼痛。“他太爱足球了,老刘是有名的球迷,他不少照片甚至在网上疯传。 ”刘卓的家人说,就在4月15日阿尔滨主场获胜取得了中超首场胜利后,刘卓做出过惊人举动。“那天大连还挺冷的,看完球都散场了,他和一个朋友赤膊上阵,从看台上一直跑到球场里,追着足球大巴跑,然后跪地磕头。人人都感叹阿尔滨有这么忠心的球迷。”刘卓家人告诉记者,老刘看了二十几年球,算得上是大连骨灰级球迷。

  一家老少全是铁杆球迷

  令记者惊讶的是,刘卓一家人几乎都是球迷,刘卓的老父亲在世时就极为喜欢足球,兄弟姐妹也都爱球。“那天可把人吓死了,可是怎么办,全家人都喜欢球,从老爷子到现在小字辈的侄女都是球迷协会的。我也拦不住他。 ”昨日,刘卓妻子坦言其实她也爱球,甚至两人也因为足球结缘,现在连3岁大的儿子都已经学会两脚夹球了。

  “他这次挺重的,以前从来没发现他心脏有什么问题,这回医生说了,他是看球太投入,情绪激动心脏承受不了了。 ”刘卓妻子说。

  连日来,登沙河球迷联盟的会员们都赶到医院去看望刘卓,46岁的刘卓在联盟颇有威望,每次看到朋友们到来,刘卓总想和大家一起唱队歌。“他还觉得自己身体没什么问题,只是抻了一下,这两天又开始着急了,周末阿尔滨有比赛,他非要去现场加油。 ”刘卓妻子叹了一口气。首席记者王博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