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曝韩记者问其是否下课 自称战泰达难轮换

2012年04月27日07:5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特派记者 李斌

  本报天津4月26日电

  广州恒大今天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晚7时30分,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球队将在4月28日一早赶回广州,备战5月1日主场对阵全北现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与泰达本赛季都要参加亚冠小组赛,相对而言泰达的亚冠前景并不明朗,而恒大如能在5月1日击败全北现代,就能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为此在这场中超比赛中,广州恒大有很大可能对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在今天下午训练的分组对抗中,冯潇霆甚至一度和秦升搭档中后卫,郑智则因为伤病的原因一直在场边没有参加对抗。

  “我到今天为止还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只要我一天还是主教练,作为职业教练,我就会履行自己的责任。”李章洙补充说,“我也是人,每次听到这些传闻,心情也都会不高兴,没有影响的话是不可能的。但我是职业教练,自己必须有承受力。每次我不高兴的时候,我都用拼命工作来渡过难关。如果你也有自己心爱的工作,传言说你明天就失去这份工作……换位思考的话都会理解我的心情。”

  战泰达不一定要轮换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介绍球队情况时说:“昨天我们的飞机晚点,凌晨1点多才到天津。昨天到今天球队的休息并不是太好,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尽快休息,争取在明天比赛前休息好。”

  孔卡由于生病未能随队前往天津,不过李章洙称孔卡的缺席不会影响到比赛。“影响会有一些,但这个影响不会大。”李章洙说,“孔卡前天身体有些不舒服,但问题不是太大,明天他就可以正常训练了。”

  在这次的天津之行中,球队的康复师迈耶并没有随队。5月1日亚冠比赛临近,李章洙解释说,目前还未能确定是否在与泰达的比赛中派上更多年轻球员,他说:“因为来天津后到酒店的时间较晚,很难确定球员的休息情况,明天可以确定大家的状态。我们也不一定要轮换,主要还是看看球员的状态再决定。”

  针对最近出现的“换帅”传言,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做出回应,“我从2010年到广州恒大执教时,第3轮比赛开始就有炒作换帅的事情,炒到现在是两年多,我也已经很习惯了。以前的炒作,经常是炒两天就没劲了,唯独这次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李章洙说,“我们球队从日本客场回来的当天晚上,就有韩国记者打电话来问球队教练是不是要换成里皮。我只能说,这种事情我没有决定权,没有办法决定媒体该不该去炒作。该干什么就做什么。”

  说出心里话的李章洙在随后的训练中明显心情变好,原来球队准备仅给记者开放15分钟训练,李章洙和秋鸣随后取消了这个限制。在场边李章洙甚至和记者们开起玩笑,最近俱乐部对球队的奖金分配方案进行了一些调整,有记者问李章洙关于奖金分配的话题时,李章洙一脸无辜:“我的中文不太好,你说什么我听不懂。”随后又说:“新闻发布会结束了,我不回答了。”逗得全场记者哈哈大笑。

  FIFA官网盛赞恒大“梦之队”

  随着以5比1客场横扫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主场以3比1大胜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之后,广州恒大这位“亚冠一年级新生”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也引起了世界足坛的关注。近日,国际足联官网专门以《中国新生制造亚洲影响》为题对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的表现进行了关注,直言这支在中超赛场上演“凯泽斯劳滕童话”的“梦之队”已经俘获了整个亚洲足坛的注意力。

  FIFA的这篇文章中转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话称,球队好的表现归功于教练组和全体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