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赞泰达为强劲对手 点名王新欣近期状态好

2012年04月26日1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傍晚,出征客场的广州恒大队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章洙表示,航班晚点给球队造成了体能上的不便,同时也对对手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作为发布会的开场白,李章洙的几句话说得很随意,他的声音很轻,显得非常疲惫,“昨天飞机晚点,今天凌晨1点多钟才到酒店,大家都睡得很晚。从昨天到今天,休息得还不是太好,我只能让队员们抓紧休息,到明天希望能恢复好。”之所以有这番话,是因为原本计划搭乘25日下午4点20分的航班从广州飞往天津的恒大队,遭遇暴雨造成的航班延误,他们乘坐的飞机直到晚上8点30分才起飞。

  此役恒大头号外援孔卡因为身体不适没有随队来到天津,谈到孔卡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李章洙说:“孔卡缺阵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但我觉得影响不会很大,毕竟足球不会因为一两名球员而影响整队。孔卡前几天身体有些问题,不舒服,但检查之后没有发现大问题,我们已经在家里安排了一名教练,明天开始孔卡就会恢复正常训练。”

  今年年初,恒大就与泰达在超级杯上交过手,当时他们2-1战胜了对手,此后两队都投入了中超和亚冠两项赛事之中,泰达的境遇明显不如恒大,但近期泰达呈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谈到这个对手,李章洙说:“这段时间,天津队打得不错,他们是国内一支传统强队,是优秀的球队,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我看了他们最近的比赛录像,王新欣的表现最近状态不错,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不管怎么样,我们始终把天津队视为强劲的对手,其实也不只是天津队,对我们来说,中超所有的球队都是强劲对手,而且每个客场都不好打。”

  明天的比赛战罢,恒大泰达两队都将面临亚冠小组赛,中间休息的时间很短,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轮换阵容时,李章洙回答说:“因为昨天我们到酒店比较晚,现在大家的情况怎么样还很难确认,我们这次一共带了22名球员来,所以有充分的选择余地,明天我会看一下每个球员的状态,还有点时间,我们也没说非要搞什么轮换,一切按照足球规律来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