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规赛奖项预测:皇帝当选MVP 一人挤掉林书豪

01、詹姆斯MVP
1/6

01、詹姆斯MVP

2012年04月27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强力压缩的赛程,伤病频发的赛季,让2011-12赛季充满了紧张刺激,同时也让各支球队领略了缩水不缩量的威力,而当66场常规赛大幕落下之时,关于常规赛奖项的正理论又必然会被各大媒体提上议事日程,而在此,也给出搜狐体育对常规赛各大奖项的预测。

  MVP: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关于这个奖项的争议并不太多,而且可供的选择项也不是很多,甚至最终的焦点只会集中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两个人身上,杜兰特的成长速度绝对可以看做全联盟的佳话,不过,对于詹姆斯而言,似乎他能够从去年的总决赛困境中重新奋起,并且成为了迈阿密当仁不让的核心——热火的三巨头中,詹姆斯是缺阵最少,贡献最多的。

  全赛季他出场62场,场均贡献27.1分高居全联盟第三位,同时他高达53.1%的命中率更是让所有外线球员汗颜,此外他还有7.9个篮板、6.2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的贡献——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詹姆斯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命中率这五项统计全部高居全队首位,其对热火的贡献由此可见一斑——这当然也是最终的常规赛得分王杜兰特所无法比拟的。至于科比、罗斯、卡梅罗-安东尼这些超级球星,他们都因伤而休息了太多时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