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尤文救星领衔 国米真核复苏

安东尼奥利
1/11

安东尼奥利

2012年04月27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因为莫罗西尼猝死,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延期到本周中进行,比赛在对莫罗西尼的怀念中展开,但这也不会改变赛季冲刺阶段的紧张刺激。尤文图斯和AC米兰均以一球小胜对手,在积分榜首寸土不让,而拉齐奥和乌迪内斯同时落败、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一齐获胜,让欧冠资格之争变得更加微妙——四支球队分差仅为3分,胜负孰难预料;倒是罗马不敌佛罗伦萨,已与欧冠渐行渐远。在积分榜尾,卡利亚里、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本轮获胜后已远离降级区,热那亚和莱切将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展开殊死搏斗——切塞纳不敌尤文图斯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的意甲球队,诺瓦拉虽然击败拉齐奥,但也只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而已。

  门将:安东尼奥利(切塞纳)

  注定降级的切塞纳在尤文图斯面前打出了尊严,老门将安东尼奥利高接低挡化解无数险情,马特里和皮耶罗势在必进的射门都被他封出,皮尔洛面对安东尼奥利甚至射丢了点球。他的神勇发挥险些让领头羊在切塞纳阴沟翻船。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