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胜泰达李章洙谢老天 球队调整奖金方案

2012年04月28日14: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天这个情况我们依然拿下比赛,我感觉还是要感谢老天爷的眷顾的。”客场轮换7人,广州恒大昨天晚上在天津与泰达队胶着纠缠了85分钟后,凭借穆里奇的一记运气球,艰难拿下3分,取得联赛3连胜。

  5月1日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生死战,是李章洙最近一直挂在嘴边的比赛,也可以说是他近期唯一看重的比赛,因此昨晚作客津门,李章洙一口气换下了7名主力,并且第一次让克莱奥挂上队长袖标。

  广州恒大昨天排出了一个怪阵,克莱奥打单箭头,姜宁出任前腰,在姜宁左右两边的,则是冯俊彦和吴坪枫。这个创造力明显不足的中前场组合,也充分表现出广州恒大昨天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求稳心态。不过看到克莱奥在上半场作用不大的情况下,下半场李章洙用郜林和穆里奇换出克莱奥和李岩,结果,这两次换人为恒大带回幸运的3分。

  其实无论是现场球迷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甚至就连两队的主教练,都觉得这场比赛本该是0∶0的结局。但一直遭遇着进球荒的郜林显然不希望就这么沉默下去,第85分钟,郜林在面对球门的左侧方向头球攻门,泰达外援戈扬球门线解围却将球勾到了穆里奇身上,结果被“猎豹”一个堵枪眼的动作将球打进。

  双线作战,恒大只奖不罚

  赛后,李章洙大呼幸运而泰达主帅库泽则大叹“不走运”,库泽说道:“其实大家都没有绝对进球机会,只不过对方的经验更好,把握住了一次。”李章洙则表示,在亚冠关键战前,这么多主力没上而且又是客场,打成这样非常不容易,“感谢老天爷眷顾”。

  不过李章洙还透露,为了给球队减压,恒大主席许家印再次出手调整,在球队双线作战期间,中超即便输球,球队也不会被扣罚奖金。也就是说,从客场打上海申花开始,球队的奖金方案实际上已从“303”调整为赢球奖励300万元,平局和输球都不奖不罚。

  信息时报记者白云 天津电

  亚足联重罚泰达:7500美元+亚冠末轮禁观众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亚足联一纸处罚传真送到了天津泰达俱乐部,而晚上,记者就亲身体验了一把这个赛区的混乱组织管理。

  由于在2012年亚冠主场比赛中球迷向场地内投掷杂物的严重违规情况,天津赛区被亚足联开出重磅罚单。本次,天津赛区除了7500美元的罚金外,还包括5月15日主场对城南一和关键一役空场进行,禁止球迷入场观看。

  但是天津赛区显然没有吸取教训,昨天晚上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在文字记者席工作的信息时报记者,还遭到了现场安保人员的驱逐。而过去几年来,采访泰达比赛的中超记者都是和球迷同坐一区,本来给记者工作的带桌记者席现在就成了俱乐部贵宾票的收入来源。

  赛后,泰达俱乐部新闻官主动找到信息时报记者了解情况,承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对记者诚恳道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