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期待申花能咸鱼翻身 滕卡特回击阿指导

2012年04月28日16:3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弗洛伦特亲口告诉记者,当初接到阿内尔卡的邀请时,只知道是来申花帮忙的,压根没料到自己的名分会是代理主教练。

  但显然,他是被代理的主教练,即便前日申花已正式宣布了他的头衔,但昨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指挥整堂训练课,做思想动员,都由队长兼教练阿内尔卡一手操办。

  熬夜支持老东家

  时间:4月25日

  地点:半岛酒店顶层公寓

  那一个清晨,前东家切尔西打入欧冠决赛,阿内尔卡熬夜看球了。万里之外,好友德罗巴带领球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阿内尔卡真心为他感到骄傲。他给远在法国的朋友打了个电话:“给我推特上发一条吧,就说我熬夜看比赛了,让球迷朋友们一起为切尔西庆祝吧。”

  切尔西正是在换掉博阿斯、扶正迪马特奥的情况下咸鱼翻身的。现在,申花换掉了蒂加纳,让阿内尔卡入主教练组,同切尔西颇有几分相似。“既然做出改变,就是想有个好的结果,球队能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申花是申花,切尔西是切尔西。”

  这只是谦虚的说辞罢了。他怎会不期待切尔西式的胜利?

  走在队伍最前面

  时间:4月27日

  地点:康桥训练基地

  原以为,这会是申花新任代理主帅弗洛伦特首度在媒体前的亮相。没想到,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依旧是阿内尔卡。的确,他曾向记者表示,“进入教练组之后,我会尽量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如今,阿内尔卡再也不是走在队伍最后头的那一个大牌球员了。昨天看完录像后,第一个走向训练场的,正是阿内尔卡。他要先于队员到达前,检查一下场地布置。只见他走到训练辅助器材前,数了数量,然后走到助理教练布塞尼身边,叮嘱了他一番。见两位摄影记者踩进了训练场,他突然收起笑容,走上前,严肃地说:“请你们退出线外。”

  随后的分组训练中,记者原以为黄背心一组是主力,可再仔细一看,阿内尔卡自己却没有穿黄背心,原来,他和曼塞互换了阵容。这一切,只为了站在更合适的位置,尽可能清楚地看到主力阵容每一个人的表现。

  昨夜,又是阿内尔卡牵头,召集教练组一起吃了个饭,然后讨论赛前部署工作,一直忙到夜里10时半,才返回公寓。而以往这个时候,作为球员的他,或许已经准备睡个好觉了。

  切尔西式胜利?

  时间:4月28日

  地点:虹口足球场

  鲁能主帅滕卡特和阿内尔卡之间,有一段渊源。阿内尔卡于2008年加盟切尔西时,滕卡特时任切尔西助教。关于同阿内尔卡的故事,滕卡特不愿多谈。他只是称赞,阿内尔卡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来到中国对于中国足球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有消息称,阿内尔卡在申花队内宣称,要以爷们儿的方式赢下这场球。鲁能队内一位官员一笑置之:“是不是爷们儿,得踢踢看,光说不练可不行啊。”显然,升为助理教练的阿内尔卡,早已成为每一个对手的“眼中钉”。

  申花能否从两连败之后取得两连胜?球迷期待着——阿内尔卡带领申花渐入佳境,从今晚开始,也能取得切尔西式的胜利。

  本报记者 陶邢莹

  上视五星体育频道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申花与鲁能比赛实况,22时将转播英超斯托克城与阿森纳比赛实况,明晨0时30分将转播诺维奇与利物浦比赛实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