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公牛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23+9+9垃圾时间伤退 公牛胜76人首轮开门红

2012年04月29日0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公牛胜76人 1-0领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NBA季后赛揭幕战当中,东部排名第一的公牛主场迎战位居第八位的76人,公牛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将对手的防线击溃,最终以103-91轻取76人,公牛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76人。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依然留在场上,却因此意外受伤离场,随后公牛宣布罗斯交叉韧带撕裂,季后赛报销。

  公牛球星罗斯拿到23分9篮板9助攻,但是他在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之后继续留在场上,结果导致在还有1分10秒时膝盖意外扭伤离场;汉密尔顿19分,诺阿10分13篮板3助攻2盖帽,邓17分6篮板,布泽尔9分7篮板,科沃尔11分4篮板。76人前锋布兰德拿到19分7篮板4盖帽,霍利迪16分7篮板,泰迪斯-杨均拿到13分,伊戈达拉11分6篮板5助攻,特纳12分5助攻。

  汉密尔顿首节独砍11分

  比赛刚开始霍利迪就三分命中先为76人开荤,不过邓连琳两球之后,罗斯和布泽尔也有得分,公牛直接打出10-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霍利迪和布兰德合力打出6-2的进攻,但是汉密尔顿又个人打出7-2的反击,公牛领先8分。随后两队都有得分,吉布森进球后公牛领先9分。然而在最后2分钟时间里泰迪斯-杨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球率领76人打出8-3的进攻,首节76人以24-28落后公牛。首节汉密尔顿独砍11分。

  罗斯发飙助公牛拉开分差

  次节霍利迪和特纳分别进球,帮助76人追平比分。邓连续进球,诺阿和沃特森也跟着得分,公牛打出9-0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76人在布兰德和伊戈达拉的得分之下将分差缩小,随后两队都有得分。本节末段公牛多点开花打出6-0的进攻取得11分的领先,尽管泰迪斯-杨和布兰德分别进球,但罗斯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跳投得手。随后两队都有得分,公牛上半场以53-42领先76人。罗斯单节拿到8分。

  公牛连掀攻击波拉开分差

  下半场开始后76人多点开花打出6-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但是汉密尔顿和罗斯两人发飙合力反打出9-0的进攻取得14分的领先。特纳和布兰德为76人得分缓解了球队困境,但罗斯和布泽尔也同样有所进球,汉密尔顿也接着得分,公牛打出9-4的进攻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泰迪斯-杨、特纳和伊戈达拉合力打出9-1的进攻为76人稳住局面,然而公牛却又在最后1分4秒打出7-2的进攻,以79-66领先76人。

  垃圾时间罗斯意外受伤

  末节开始后76人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公牛在科沃尔的带领下连拿5分,分差迅速扩大到18分。特纳和伊戈达拉都有得分为76人稍微稳住局面,但邓和科沃尔也分别进球,罗斯随后三分命中,公牛打出7-2的进攻在还有6分7秒时取得20分的领先。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也因此失去了悬念。然而罗斯在垃圾时间当中依然坚持打球,却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扭伤膝盖被搀扶下场。最终公牛以103-91击败76人。

  76人首发:霍利迪、米克斯、阿伦、伊戈达拉、布兰德

  公牛首发:罗斯、汉密尔顿、诺阿、邓、布泽尔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