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罗斯伤退乐极生悲 公牛季后赛进程受挫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2年04月29日0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NBA季后赛揭幕战当中公牛以103-91击败76人,本场比赛罗斯拿到23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最后时刻却意外受伤离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公牛绝佳攻防击退76人

  尽管公牛本场比赛有多达18次之多的失误,76人也得以在比赛当中获得多次快攻得分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公牛虽然以速度快而著称,不过本场比赛76人成功地让他们减速,快攻得分上公牛以13-17落后76人。不过公牛在成功地将76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9.8%的同时,他们自己的命中率仍能达到51.3%。在篮板球方面公牛的身高优势极为明显,以47-38领先76人。得益于内线的篮板优势以及超高的命中率,公牛在第四节中段的时候取得本场比赛最大领先优势,一度领先20分之多。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