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八轮刷新俩纪录 肇俊哲出场王邓小飞门神

2012年04月29日04:11
来源:新京报

  中超第八轮见证了两项新纪录的诞生:在富力与辽足的比赛中,辽足队长肇俊哲超越邹侑根成为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第一人;而在舜天与建业的比赛中,舜天门将邓小飞将杨智的不失球纪录提高了23分钟。

  辽宁宏运客场1比2不敌广州富力

  314场 肇俊哲修炼成精

  原纪录:邹侑根 313场

  “老妖”换代。昨日,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客场1比2不敌广州富力。积分没有增加,但33岁的队长肇俊哲代表辽足的出场次数已达到314场,超越邹侑根的313场,成为中国足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上周,辽宁队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肇俊哲已经比肩邹侑根。昨日比赛前,肇俊哲发了一条微博:“向曾经的‘老妖’邹侑根致敬,四川足球最辉煌的一代,希望川足重新崛起!今天我超越你的纪录、也是‘妖精’了。”

  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肇俊哲担任队长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在广州富力2比0领先的情况下,肇俊哲在第89分钟抽射打入一球。不过,这个进球并没有改变比赛结果,辽宁队最终以1比2客场告负。破纪录和进球却无法给球队带来胜利,肇俊哲赛后发了一条心情微博,他写道:“超越、进球,却没给球队带来胜利!下两场,兄弟们加油!”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也向肇俊哲表示祝贺,并希望年轻球员受到激励,他说:“肇俊哲对足球十分执着,所以他才能成为出场第一人,任何一个纪录都是个人奋斗的结果,创造纪录不容易,希望这一纪录让更多年轻人完成训练和比赛。小肇的纪录告诉大家,只要对足球执着,足球就会给你回报。”

  江苏舜天主场5比1大胜河南建业

  643分钟 邓小飞超越杨智

  原纪录:杨智 620分钟

  杨智重返赛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不经意间,他的不失球纪录却被江苏舜天门将邓小飞打破。昨日,江苏舜天主场5比1战胜河南建业。邓小飞创造了643分钟的不失球新纪录,打破了杨智620分钟的原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邓小飞不失球时间已经达到573分钟。下半场进行到第3分钟的时候,邓小飞就已经打破了杨智的不失球纪录,现场球迷高喊:圣小飞。此时,江苏舜天已经3比0领先对手。随后,江苏队又连入两球,5比0领先对手。第70分钟,河南建业的内托在舜天禁区右翼摆脱后小角度劲射,邓小飞侧扑脱手,后点无人防守的徐洋近距离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5。至此,邓小飞的不失球纪录定格为643分钟。

  本场比赛结束后,除了邓小飞创造中国职业联赛全新不失球纪录以外,江苏队还取得了一年主场不败的佳绩。2011年4月30日中超第五轮,江苏舜天主场1比1平河南建业,昨日,主场5比1大胜。江苏队在过去17个主场比赛中拿到了47分,成绩为15胜2平,一年不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