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顶级联赛十大出场王:肇俊哲封王 国安三将上榜

肇俊哲
1/10

肇俊哲

2012年04月29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2年4月28日,对辽足队长肇俊哲来说,绝对是一个里程碑式值得铭记的日子。在客场同广州富力的中超第八轮比赛里,是他在顶级联赛里的第314次出场,超过了邹侑根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在中国顶级联赛史上,向这样的老男孩为数不少,以下让我们盘点一下。

  肇俊哲(314场)

  对辽足而言,肇俊哲是领袖,更是球队的一杆旗帜。他用了13个赛季的时间,创造了这个伟大的纪录。肇俊哲伴随着辽足的起起伏伏,从当年辽小虎的轻稚,再到如今的大将之风,他经历了太多的酸甜苦辣。经历了初入甲A的意气风发,末轮丢冠的感伤,降级的辛酸,以及重新崛起的欣喜。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辽足换了一批又一批队员,却唯有肇俊哲始终坚守,堪称辽宁队中的马尔蒂尼。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