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18人得分冠绝意甲 米兰难治瑞典神塔依赖症

2012年04月29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33轮补赛,博列洛的进球帮助尤文1-0险胜切塞纳。米兰弃将的处子球为尤文从客场带走三分,博列洛也成为尤文本赛季第18名在正式比赛中破门的球员,这一数字冠绝意甲。

  尤文在重返意甲赛场之后还没有获得一项冠军,本赛季斑马军团有希望加冕意甲、意大利杯双冠。孔蒂的球队到底有何神奇之处?4月2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本赛季已经在意甲、意大利杯上打入67个进球,共有18名球员先后为斑马建功:马特里10球,马尔基西奥9球,佩佩、比达尔、武齐尼奇6球,夸利亚雷拉、皮耶罗4球,博努奇、皮尔洛、贾切里尼、卡塞雷斯3球,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2球,德切列、埃斯蒂加里比亚、克拉西奇、帕多因、博列洛1球。

  进球点如此分散,也体现出尤文的板凳深度。尽管头号得分手马特里只有10球进账,但在很多关键场次中,尤文往往是由中后场球员和替补球员立下奇功。比如埃斯蒂加里维亚,巴拉圭人的唯一一球就是在3-3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打入的,冬季重回尤文的卡塞雷斯,在圣西罗独中两元助尤文杀入意大利杯决赛,国家德比,也是卡塞雷斯首开记录,助尤文2-0完胜国米。

  尤文主力球员中,除了布冯,只有巴尔扎利还没有破门得分,尤文球员也不禁调侃队友:“安德里亚,我们队中就你找不到对手球门了!”巴尔扎利并不是一位以进球见长的中卫,他的上个意甲进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不过,作为后卫,最重要的是不让对手进球。巴尔扎利是本赛季意甲赛场上发挥最为稳定的后卫,《米兰体育报》平均评分达到6.47分,在所有球员中仅次于6.64分的伊布、6.58分的皮尔洛。巴尔扎利本赛季已为尤文出战34场,除了对阵切沃因伤被替换下场,其余33场全部踢满全场,是尤文的第一铁人。

  相比之下,米兰尽管34轮联赛打入64球,进攻力高居意甲第一,但球队的进攻更多的依赖伊布。瑞典神塔目前以24球占据射手榜首位,进球数占全队总进球数的37.5,而米兰其他几名前锋罗比尼奥只有5球进账,卡萨诺、沙拉维分别打入2球,帕托、马克西-洛佩斯只有可怜的1球,加在一起不过11球,还不到伊布进球数的一半。

  米兰的二号得分手,是中场球员诺切里诺。最近几轮,伊布、诺切里诺被对手严防,米兰的进攻效率也明显下降。周末的对手锡耶纳近况不错,而联赛倒数第二轮,米兰还要与国米打一场德比,以红黑军团现在的状态,要想四场比赛追回尤文4分,恐怕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