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戴帽助舜天大胜河南 邓小飞创造新历史

2012年04月29日15:5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南师大实习生 王翼凡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赵环姝

  进攻端,两名外援前锋联手送上4球,复出的队长陆博飞也攻入一球;防守端,门将邓小飞将中超联赛不失球纪录保持到了644分钟,如此给力的舜天,焉有不胜的道理?中超联赛第8轮,舜天主场5∶1击败河南建业队。

  值得一提的是,舜天重返中超的前三个赛季,从未在主场击败过河南队,这一次舜天终于打破了这个宿命,而且是以如此大比分的方式。赛后,球队也拿到了俱乐部发出的140万元(80万赢球奖+40万三连胜奖+20万额外奖)获胜奖金。

  达纳拉赫上演帽子戏法

  战绩好,也带动了舜天的球市。昨天,超过26000名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将舜天的主场氛围营造得非常热烈。开场不到1分钟,舜天就用进球回报了球迷。舜天右路出球策动攻势,吉翔将球做向中路,耶夫蒂奇门前抽射得手,第40秒钟,舜天就取得美妙开局。这是耶夫蒂奇本赛季打进的第二球,也是他在主场进的第一球。

  第36分钟,舜天突然发力再度取得入球——舜天高球吊入对方禁区,赵鹏头球解围不远,吉翔禁区线前凌空抽射造成曾诚侧扑脱手,达纳拉赫在右侧门柱附近接应,近距离补射轻松破门。这一入球,也让比赛正式进入了罗马尼亚人表现的时刻。

  上半场补时阶段,舜天两大锋将通过精彩配合再度入球——达纳拉赫面对包夹于左侧强行内切,突然将球塞入禁区左侧,耶夫蒂奇加速前突后将球扫传门前,已包抄到小禁区线前的达纳拉赫面对曾诚劲射破门,上半场结束时,舜天已经获得了三球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第14分钟,舜天队再次发动后场反击,球长传打到了前场左路,河南队后场一片空虚,耶夫蒂奇拿球后突至禁区内,横敲给到了后点,达纳拉赫推射空门得分,舜天5∶0领先。凭借此球,达纳拉赫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并将自己赛季进球数提升至6球,超过恒大两名外援穆里奇和孔卡,排名射手榜第一。

  邓小飞创造新历史

  舜天在进攻端异常凶猛,与此同时防守做得也不错。和河南队的比赛对于舜天门将邓小飞来说非常难忘,他成功地打破了中超门将62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但客队球员徐洋在66分钟的射门将邓小飞的纪录定格在了644分钟。在此之前,邓小飞已经奋力扑出了对方前锋内托的第一次射门,但对于徐洋的补射却无能为力。

  自从联赛首轮被上海申花的乔尔攻入一球,舜天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失球。昨天的比赛,舜天在上半场依然延续了不丢球。当下半场比赛进行了几分钟之后,奥体中心上空响起了邓小飞的名字,此时,邓小飞已经打破了国门杨智保持的62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只要球队能获胜,破不破纪录都是次要的。”邓小飞表示。比赛中,他还是以自己出色的发挥创造了新的历史。对于自己的那个失球,邓小飞也看得很淡。“纪录都是要被打破的,其实被进一球也给我自己敲了警钟。希望未来我能有机会继续去挑战自己创造的这个纪录。”赛后,收到球迷专门为他制作的一面旗帜作为纪念品的邓小飞告诉金陵晚报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