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青岛中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已成人和“送分童子” 9战仅1胜主场三连败

2012年04月29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搜狐体育讯 0-1,青岛中能队主场一球小负贵州人和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主场失利也让中能队连续三个赛季主场负于人和队。回顾中能主场对阵人和的战绩,我们不难发现,中能队俨然已经成为了人和队的送分童子。在中超赛场上,中能队主场9次面对这支球队,战绩却为尴尬的1胜2平6负。

  本场比赛面对六轮不胜的贵州人和队,遭遇伤停重创的青岛中能队危机重重。一方面是代理主帅杨为建的信任危机,令一方面是球队的排名持续走低。因此,主场面对自身的苦主贵州人和队,青岛中能队必须全力一搏。在比赛中,虽然青岛中能队一度也曾威胁贵州人和队的大门,但是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的贵州人和队还是凭借着穆斯利的破门笑到了最后,全场拼尽全力的青岛中能队依然没能阻挡住对手获胜的步伐。

  中能队在送给对手近七轮首胜的同时,也将自己进一步拉向万丈深渊。目前,球队积分仅仅高出降级区的两支队伍1分,降级的危机感再度来袭。除此之外,贵州人和队的胜利也让青岛中能队在一项纪录上继续蒙羞。算上本场失利,主场面对贵州人和队(以下数据包括其前身陕西浐灞、上海国际),中能队连续三个赛季遭遇对手完胜,拱手送给对手了9分。而在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上,目前,中能队主场面对贵州人和的成绩为1胜2平6负。在自己的主场,青岛中能队在面对这支球队的时候胜率竟然仅为尴尬的11%,“大方”送给对手了20分。如果单看后面数据的话,很难有人能够想到这是中能主场的成绩。

  上面的数据的确令人震惊,要知道,无论是如今的贵州人和队还是其前身陕西人和队,他们都依旧没有改变过客场不力的诟病。可是,就连这支球队客场胜率最低的2010赛季,也是愣生生的从青岛中能身上带走了3分。当赛季,人和队整个赛季客场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而也正是从这个赛季开始,青岛主场面对人和遭遇了悲剧的三连败,且都是以0-1的比分告负。试问,这如何让人不闹心。

  近三个赛季主场面对人和队,中能队都是拼尽全力,但是却连一场平局都没能得到。这一方面是球队的信心受到了重创,另一方面是球队的准备还不是很充足。接下来,中能队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摆脱目前的低迷状态,至于跟人和的尴尬纪录,就只能等待来年再努力了。(搜狐体育 王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