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被贵州人和逼平 广州恒大主场12连胜遭终结

2012年04月09日11:5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因不满被换下场的恒大外援保隆(小图),回休息室时一拳将休息室的窗户砸碎(大图)。
因不满被换下场的恒大外援保隆(小图),回休息室时一拳将休息室的窗户砸碎(大图)。


  主场12连胜终结

  在上周的亚冠赛场客场逼平J联赛冠军后,回到中超主场的恒大队昨晚迎来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仅在联赛中收获一场胜利的贵州人和赛前更是开出了高达600万元的赢球奖金,但1∶1的平局却让人和队只收获了100万元的平球奖。

  在这场被称为中超史上最高赢球奖金的比赛中,李章洙原来想让球队进攻核心孔卡得到充分的休息,但贵州人和的外援穆斯利在第19分钟便冲破恒大的后防线,帮助人和队取得了1∶0领先。第25分钟,替补席上的孔卡迅速换下保隆,帮助广州恒大重新找回进攻的感觉,第42分钟,孔卡的突破博得点球机会,亲自主罚骗过门将后打中路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尽管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恒大一度在前场形成围攻之势,但都未能再次取得进球,1∶1的比分也让广州恒大结束了联赛12连胜的主场纪录。

  “这场比赛我们欠缺了一些运气,如果机会把握得好的话,还是有能力追求胜利的,”尽管恒大是中超公认的强队,但高洪波赛后却表示遗憾未能报去年输球的一箭之仇。对于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的恒大来说,李章洙赛后表示球队主要受困于天气的影响:“球员在下雨天比赛体能下降很明显,比赛中的失球并非是一二个球员的问题,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太好。”

  保隆怒砸休息室

  丢球后的保隆第25分钟就被换下,或许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也或许是对自己早早被换下表达不满,当保隆走到休息室门口之时顿时情绪失控,激动地一拳打向休息室的窗户,把整个窗户的玻璃都打碎,随后激动地走进了休息室。现场的恒大工作人员看到这个情景非常愕然,先是翻译小宫跑进休息室安慰保隆一番,然后是其他工作人员马上清理地上的玻璃,最后拿报纸把窗户玻璃破碎的地方遮挡住。

  对于保隆砸碎休息室窗户一事,新闻发布会上的李章洙则表示:“我当时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中,我并不清楚休息室的情况,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先不用谈了。”

  但是,从上赛季的情况看,恒大俱乐部一向以管理严格著称,上赛季同样是巴西外援雷纳托,他仅仅是在赛后拒绝向球迷挥手致谢,就被俱乐部内部停赛3场而且罚款43万。此外,恒大球员比赛中出现主动申请黄牌的情况,也曾被罚款10万。如今,保隆有如此激烈的反应,恒大俱乐部或许会对巴西铁卫有更严厉的处罚。而从保隆目前的处境看,他夏季转会期很可能会成为被调整的外援。晶报记者 何海波

  孔卡“自产自销“的点球帮助广州恒大昨晚在主场1∶1战平贵州人和队,不仅终结了联赛主场12连胜的纪录,还拱手将“领头羊”的位置让给以2∶1客胜天津泰达的广州富力。而在防守中出现低级失误、被对手攻破球门的恒大外援后卫保隆,因不满被换下场,一拳将休息室的窗户砸出一个大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