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双翼发威造6球 神刀2传2射欧洲杯岂能缺他

2012年04月30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每日体育报》的赛后评分中,巴萨三叉戟都被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这在本赛季中可非常罕见。梅西表现上佳是常事,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佩德罗的状态并不十分稳定。不过至少今夜他俩均表现出彩,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左路拉开了空间,佩德罗则找回了他最重要的武器:神鬼莫测的跑位能力,两人一共制造了6粒进球。

  司职左边锋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既能够拉开对方防线的宽度,同时也适时内切制造杀机。巴萨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源自于三叉戟之间一次完美配合。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内切至禁区弧顶后分球右路,佩德罗迅速插上形成反越位后横传,梅西包抄破门得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视野、佩德罗的跑位和梅西的前插,三叉戟的配合套路极为清晰。

  巴萨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来自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贡献。在接应到凯塔的中路直传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左侧形成反越位。在趟过出击的科贝尼奥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左侧底线处零度角横敲中路。智利人并不想射门,但皮球却被罗贝尔在门线前挡进了自己大门。梅西踢中横梁的必进球,也是出自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左路的精确传中。

  相比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佩德罗的数据则更为耀眼。梅西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佩刀的助攻。在两次形成反越位的情况下,特内里费人都没有贪功,而是把球送到了位置更好的梅西面前。而佩德罗的两个进球,更是体现了他的最大优势。佩德罗速度不快,个人技术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他最出色的特长就是跑位能力。佩德罗打进第一球时,他身边没有任何防守球员。佩刀梅开二度时,他又轻松跑出了单刀面对科贝尼奥的机会。

  佩德罗的复苏,对于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而言都极为重要。毕巴的足球讲究边中结合,只要佩德罗能找回最佳状态,他就能压制毕巴边卫的助攻,同时也会在最喜欢的两肋创造杀机。而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如今稀缺这种典型的边路攻击手,伊涅斯塔和席尔瓦都更擅长踢前场自由人。佩德罗因状态不佳落选了上一期西班牙大名单,5月15日博斯克将公布欧洲杯23人正式名单,老爹可千万别忘了带上PR17这员副将。

  “在悲伤的一周之后,这场胜利帮助我们意识到,我们仍然有着继续下去的力量和渴望。在瓜迪奥拉离队前,我们都将誓死捍卫他,然后我们也会这样对待比拉诺瓦。”佩德罗赛后说道,“我们会很好的准备赛季末的比赛,并且把国王杯奖杯作为送别瓜迪奥拉的礼物。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我非常开心。”瓜迪奥拉也盛赞佩德罗:“他是我最亲近的球员之一,我们一起从丙级联赛起步。本赛季他伤病很多,现在我为他感到高兴,为他的进球和助攻感到高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