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创中超第一身价 恒大终引豪门当打球星

2012年05月02日1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在亚冠失利的第二天,恒大火线引援,以85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刷新了孔卡保持的中超最高身价纪录。值得指出的是,这是中超迎来的首位正在巅峰期的欧洲五大联赛强援,意义更超孔卡和阿内尔卡的转会。

  以往,中国足球也曾引进过知名外援。比如巴西国脚巴亚诺、意大利铁闸托马西、英格兰天才加斯科因、德国锋霸扬克尔及韩国国脚安贞焕等。但他们都有着显著的特点,那便是来到中国踢球的时候,大多已经度过了自己的巅峰期,是以养老的姿态加盟中国俱乐部。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这些球星能够发挥出真正水准的有限,而疑似水货则占大多数。

  恒大的横空出世,也将中国足球的引援推上了新的局面。巴西联赛里风生水起的穆里奇、具有欧冠水准的射手克莱奥,乃至于巴西联赛MVP孔卡的到来,极大的提高了球队的实力和联赛的整体水准。恒大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自己创造的转会纪录,恒大队也在球场上一场接一场的胜利。恒大在处子赛季便拿到中超冠军,同外援的高出一筹存在着直接的关系。

  正是在恒大的带动下,2012赛季中超联赛掀起了军备竞赛。前英超最佳射手阿内尔卡,作为中国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大牌外援登陆申花,但他除了上演一出球员兼主帅的闹剧外,没给中国足球带来任何的积极作用。德罗巴、兰帕德、特里、罗纳尔迪尼奥,一个个重量级的名字都同中超扯上了千丝万缕的关系。忽如一夜春风来,中超大踏步的成为了金元联赛,震惊了亚洲,更震惊了世界。

1.如何看待恒大引进德甲强锋巴里奥斯





2.如何看待巴里奥斯在恒大队踢球前景





3.巴里奥斯加盟后,哪位外援将离队?






查看结果

  就在大家热炒德罗巴们加盟中超的前景时,另一枚重磅炸弹袭来,多特蒙德的锋霸巴里奥斯加盟广州恒大,身价850万欧元。巴里奥斯的个人能力不容置疑,他受伤前一直是多特的主力前锋,为球队夺得上赛季德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他在阿根廷联赛效力期间,还曾38场攻入37球,荣膺世界金靴。巴里奥斯抢点能力强,门前嗅觉一流,兼具高超突破和带球能力,堪称是一个加强版的克莱奥。更重要的是他的年龄,如今他还未满28周岁,尚处于当打之年。以这样的价格买入一个五大联赛强队的主力,考虑到中超的影响力,无须怀疑,广州恒大赚翻了。

  诚然孔卡是巴甲MVP,但巴西联赛却处于世界足坛的二流,说白了只是欧洲五大联赛的球星加工厂;诚然阿内尔卡名声在外,他今天的阿内尔卡和那个无所不能的前场怪才简直就是两个概念。唯有巴里奥斯,他既有着德甲冠军的良好出身,漂亮的职业生涯履历,还正处于自己的竞技巅峰。凭借着如此之多的优势,巴里奥斯足以笑傲中超,成为如今中超最大牌的外援。更加重要的是,中超终于攻破了五大联赛强队坚实的堡垒。谁又能保证今天的巴里奥斯,不会成为明天梅西C罗加盟中超的前奏呢?(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