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强!霍奇森暗定欧洲杯目标 当务之急会晤两大佬

2012年05月02日1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霍奇森暗订欧洲杯最低目标
霍奇森暗订欧洲杯最低目标

  北京时间5月2日,据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英格兰新帅霍奇森暗示,自己带队出征欧洲杯的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即杀入1/4决赛、8强)。同时霍太公表示,他会尽早与特里和里奥-费迪南德会晤,尽早理顺队内关系、以便营造良好的队内气氛。更多英格兰国家队动态>>

  《每日镜报》称:“英格兰新帅霍奇森将带队杀入2012欧洲杯1/4决赛定为今夏最低目标,显然带队出征今夏在波兰/乌克兰举行的大赛,目前在他看来是其上任后最重要的任务。尽管没有充足的时间充分考察每一位英格兰球员,但一个多星期后霍奇森必须拿出一份23人名单,霍奇森不能将这视为降低目标的借口。”

  霍奇森表示:“欧洲杯是一项非常艰难的赛事,世界上最优秀的16支球队汇聚在一起,要注意(他们代表世界最顶尖水平)不只代表欧洲。当然,我们所处的小组是最艰难的小组之一,如果我们没能从小组突围,我一定会相当失望。”霍太公说的不假,但英格兰成功避过荷兰、西班牙这两支世界杯决赛球队已属万幸,可与法国、东道主乌克兰、及近年落寞的北欧海盗瑞典同处一组已属万幸。

  但谨慎的老帅还在为自己日后可能面临的尴尬局面提前设台阶,他说:“因为我率领的是英格兰队,杀入第二阶段(1/4决赛)并不能算完全的成功,赢得欧洲杯才是唯一的成功标准。我认为大家现在都有些轻视我们,因为卡佩罗辞职让球队一团糟。”英格兰队出战欧洲杯的历史最佳战绩是4强,他们从未杀入过欧洲杯决赛,上一次三狮军团挺进四强还是维纳布尔斯带队时的1996年本土欧洲杯。

  霍奇森上任后首先确定了球队将计划在西班牙集训,他认为自己会将当年率瑞士队取得成功的经验完美嫁接到英格兰队身上。但霍奇森不得不为那些因伤错失欧洲杯的关键球员寻找备胎、迅速在队内挖掘潜力,在对垒挪威和比利时的友谊赛之前,上述问题都要解决。霍奇森承认他会尽快与特里、费迪南德谈话,他希望就此解决任命新队长等棘手问题,为球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

  “我会尽快与约翰(特里)、里奥(费迪南德)接触,希望与他们面对面、找出他们之间的问题。”由此可看出,霍太公确是一位善于抓住问题关键点的教头。而对于敏感事件,霍奇森选择回避:“特里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直接导致卡佩罗下课?这是英足总执行董事会作出的决定,我没有理由对其评论、也不会去讨论,我完全愿意接受这一切。”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更多阅读:霍奇森:鲁尼停两场也招他 我要找里奥特里交流

       本土主帅重掌英格兰 霍奇森恐成麦克拉伦第二?

  相关专题:卡佩罗辞任英格兰队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