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遭人恨球星:鲁尼PK特维斯 切尔西三将

01 特里
1/10

01 特里

2012年05月02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万能的英媒、激烈的比赛,世界上市场化进行得最好的英超联赛,因这2点被推广到每个角落,与此同时诸多的负面新闻使得球迷阵营划分得格外清晰,甚至于一支球队的拥趸都划分为支持不同球员的不同阵营。因为某些球员在场外的所作所为触碰了某些球迷的心理底线,英媒特评出“英超十大遭人恨球员”,让我们历数他们的英雄事迹。

  01 特里

  在场上,蓝军队长、三狮军铁卫是英雄、是领袖、是奋不顾身堵抢眼的无畏战术,场下他是球霸、是友妻门主角、是唯利是图的小人。特里本赛季还算规矩,只是在洛夫斯图路种族歧视安东-费迪南德险惹官司,不过这与他勾引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抑或带球迷参观斯坦福桥收取1万英镑报酬等往事相比,似乎不值一提。他是遭人恨,但之于蓝军球迷,这位铁血队长带着肋骨伤坚持比赛,恐怕很多斯坦福桥死忠对他恨不起来。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