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出局路回顾:两度输球输人 5战2分技不如人

首秀输球输人,埋下祸根
1/5

首秀输球输人,埋下祸根

2012年05月02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5月2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韩国劲旅蔚山现代,赛前仅有的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没有成为国安队的动力,帕切科排出了一个半主力阵容,比赛的过程起伏跌宕但无意义,国安连丢两球,张稀哲追回一成,柏晓磊扑出点球,佳一破门,御林军2-3不敌对手,提前一轮彻底无缘淘汰赛,本小组FC东京与蔚山现代携手出线。在此,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国安的出局之路:

  首秀输球输人,埋下祸根

  国安队2012赛季的亚冠之旅,开始于3月6日的蔚山,F组首轮比赛中,作客蔚山文殊足球竞技场的上赛季中超亚军北京国安1-2不敌去年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第26分钟,金信煜头槌轻松破门。第34分钟,高瑟基外围推射又入一球。第51分钟,替补登场的朴成在右肋30米外一记出人意料的吊射得手扳回一分。补时第3分钟,张辛昕战术犯规用胳膊故意挡球被红牌驱逐。国安遇韩国球会再度输球,输球输人,埋下祸根。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