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7队出线前AC米兰锋将戴帽 京津领衔9队出局

2012年05月02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5月2日,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五轮争夺。在率先结束的E、F两个小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蔚山现代和东京FC三队均在本轮锁定了出线资格,而北京国安、大阪钢巴和布里斯班怒吼则提前一轮出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超三强本轮全败收场,并且津京两队双双输球出局。

  E组:阿德莱德0-0本尤德科;浦项制铁2-0大阪钢巴

  阿德莱德联主场虽然同本尤德科交出白卷但却拿到需要一分,因而提前一轮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席位。前亚冠联赛冠军大阪钢巴则在客场0-2败给浦项制铁后提前一轮出局,此前连续四个赛季皆从亚冠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傲人纪录就此被终结。

  第29分钟,德雷克-阿萨莫阿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被防守球员从身后拉倒为浦项制铁博得点球机会,但操刀主罚的雷杜里奇踢出点球角度太正被门将木村敦志用左脚挡出,从而错过了助主队取得领先的大好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李明柱接前场右侧界外球禁区右侧射门被门将封出,金珍龙跟进补射得手助浦项制铁取得1-0领先优势。下半场,大阪钢巴的佐藤晃大打出一记漂亮的吊射可惜击中左立柱弹出。第78分钟,德雷克-阿萨莫阿右肋26米处一记精彩抽射破门锁定胜局。

 

  F组:北京国安2-3蔚山现代;东京FC4-2布里斯班

  本轮战罢,F组出线形势已然明了,双双取胜的蔚山现代和东京FC同积11分提前一轮携手出线,北京国安和布里斯班则确定出局,最后一轮蔚山现代将坐镇主场与东京FC直接交锋以确定谁能以小组头名晋级,北京国安则要客场同布里斯班打荣誉战,当然谁输球谁就将小组垫底。

  对首发阵容做出大幅调整的北京国安延续了逢韩国球队必败的纪录,并且是输球输人的以2-3败给了蔚山现代。第17分钟,金信煜接高瑟基右路传球小禁区边缘铲射打破僵局。第20分钟,金胜龙接李根镐右路传球冲顶将比分改写为2-0;第47分钟,张稀哲接徐亮直塞妙传禁区内左脚斜射扳回一分。第64分钟,郭泰辉主罚的点球被柏小磊扑出。

  第79分钟,客队前锋路易斯-马拉尼奥接直塞球利用速度优势先后晃过柏小磊和郎征后打空门得手;第86分钟,国安替补外援雷纳尔多遭夹防摔倒后情绪失控起身推倒姜敏寿被直接红牌驱逐;补时阶段,邵佳一接徐亮妙传禁区右侧捅射成功穿裆打入无关胜负一球。

  东京FC与布里斯班的比赛在雨中进行。上半时开场4分钟,布里斯班的贝里沙接布罗伊希开出的任意球头槌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后再射破门。不过1分钟后,东京FC便扳平比分。第5分钟,高桥秀人一记精彩远射破网将比分扳成1-1平。

  第20分钟,东京FC打出了漂亮反击,椋原健太远门柱处得球将球送入布里斯班队球门从而助主队反超领先。第33分钟,布罗伊希射门被森重真人挡出,布罗伊希随即再射打出漂亮弧线将比分改写为2-2。

  第44分钟,东京FC幸运博得点球机会,渡边千真操刀命中使得东京FC半场结束时以3-2领先进入休息室。第60分钟,渡边千真接直塞球禁区左侧冷静低射梅开二度并就此将最终比分定格为4-2。(搜狐体育 卓奥友)

 

  A组:埃斯特格拉尔3-0阿尔拉扬;阿尔加吉拉4-1纳萨夫

  如果输球就将出局的伊朗球队埃斯特格拉尔扼住命运咽喉主场3-0横扫阿尔拉扬,从而在积分上反超对手并就此拿到了晋级主动权。第23分钟,阿尔拉扬的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在本方禁区内防守主队开出的前场右侧任意球时手球,中国籍主裁判谭海在边裁提示下鸣哨判罚点球,博尔哈尼操刀主罚劲射命中助主队取得领先。

  第76分钟,阿尔拉扬角球未能形成射门反而被主队打出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沙里法特接特伊穆里安的传球反越位成功带球狂奔40米杀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巴里10米处左脚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90分钟,埃斯特格拉尔队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替补出场的贾巴里禁区右侧传中,无人盯防的博尔哈尼脚底踩球后7米处冷静右脚推射锁定胜局。

  已经出线的阿尔加吉拉本轮主场横扫纳萨夫后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位置。第6分钟,巴雷接卢卡斯-尼尔传球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第14分钟,马里斯奇禁区内侵犯巴雷送出点球机会,奥利维拉操刀主罚点球命中。第33分钟,奥利维拉大禁区边缘抽射弧线球入网梅开二度也将比分改写为3-0。第42分钟,巴雷又被哈萨诺夫在禁区内放倒赢得点球机会,奥利维拉再次站到点球点并顺利将球送入球网,从而完成了个人帽子戏法,这位曾经效力于AC米兰、萨拉戈萨和皇家贝蒂斯的巴西锋将目前已经取得了6个亚冠进球,从而超越包括恒大前锋孔卡在内的多位球员占据到了射手榜首位。第70分钟,肖姆罗多夫为纳萨夫打入挽回面子一球。

A组积分榜
A组积分榜


  B组:棉农1-2伊蒂哈德;阿尔阿拉比0-4巴尼亚斯

  沙特劲旅伊蒂哈德客场最后进球2-1绝杀棉农不仅提前一轮晋级且已锁定小组头名。第59分钟,伊蒂哈德替补出场的法欧齐挑球过人后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哈扎齐小禁区边缘抢射打空门得手助伊蒂哈德1-0领先。第68分钟,克利米亚什维利40米外一记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死角,比分变为1-1。不过1分钟后,棉农便遭打击,后卫克里梅斯因破坏对方单刀无奈推倒哈扎齐因而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补时第4分钟,霍斯尼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阿布萨巴安插上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打入关键进球并助伊蒂哈德绝杀棉农就此拿到宝贵三分。

  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主场净吞四蛋惨败于巴尼亚斯脚下,从而成为本赛季亚冠迄今惟一五战全败的球队,巴尼亚斯则反超棉农掌握了晋级主动权,最后一轮他们主场只要逼和棉农即可过关。第17分钟,曾攻破过中国国家队城池的阿曼国脚巴希尔率先为巴尼亚斯首开记录。第40分钟,西班牙老将耶斯特精彩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52分钟,后卫穆巴拉克又锦上添花将球送入到了阿尔阿拉比的城池。第77分钟,塞内加尔国脚森格霍尔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就此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B组积分榜
B组积分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