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球世联赛-女队14-4强势开门红 男队1-14脆败

2012年05月04日0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3日,2012赛季国际泳联世界水球联赛亚太区(亚洲和大洋洲地区)资格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女水一队直落四节是以14-4大胜澳大利亚女队强势开门红,而女水二队此前是以12-18不敌日本女队;随后,中国男水是以1-14大比分失利给澳大利亚男队无缘首胜,日本男水则是在稍早前以12-9击败哈萨克斯坦男队。

  2012赛季国际泳联世界水球联赛首先分别在美洲、亚洲和大洋洲、欧洲三赛区进行资格赛,女子方面有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三队相继在上海和千叶进行两站的小组赛,最终积分榜总排名的冠军球队将晋级女子组的总决赛,中国女水作为总决赛的东道主提前出线,因此实际上是由日本和澳大利亚两队争夺决赛权。此外,中国女水二队在上海站也赢得了挑战亚太日澳两强的机会。

  下午女子组第一场,由年轻球员担纲的中国女水二队,面对竞争实力占据上风的日本女队敢打敢拼,只是在防守取位和捕捉战机方面略显稚嫩,不过由于后续追分不力而以12-18主场失利;女子组第二场,去年世锦赛亚军得主中国女水一队从比赛伊始就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整场比赛完全压制住澳大利亚女队的发挥,最终是直落四节将比分锁定在14-4强势赢得开门红。

  同时,亚太地区男子组水球资格赛也将分别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和千叶国际综合游泳馆进行两站的较量,参赛球队包括中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四强,最终积分榜总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挺进男子组的总决赛。由于哈萨克斯坦作为东道主承办总决赛提前入围,因此亚太地区男子组的两席决赛资格,实际上是在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三队之间展开激烈竞争。

  晚上男子组第一场,日本和哈萨克斯坦两强从开局伊始就展开激烈的对攻,不过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日本男水逐步掌控住进攻的节奏,而后打破僵局而将比分定格到12-9喜获首胜;男子组第二场,身体素质占优的澳大利亚男队,频频对于中国男水的防线进行施压,后者志在锻炼新人却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比分差距由于连番错失战机而被迅速拉开,最终被锁定到1-14而尴尬脆败。

  北京时间5月4日,世界水球联赛亚太区资格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展开第二日的较量,具体对阵形势是:中国女水(二队)VS澳大利亚女队、中国女水(一队)VS日本女队;澳大利亚男队VS日本男水、中国男水VS哈萨克斯坦男队。(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