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韩家宝染红 10人中邦0-0主场憾平10人河北

2012年05月04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15点,2012赛季中乙联赛北区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外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上海中邦队与来访的河北中基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且各被罚下一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上赛季中邦队名列南区第五,遗憾的与淘汰赛擦肩而过,本赛季从南区转战北区,并且请到了自当年从陕西浐灞下课之后一直赋闲在家的成耀东带队指挥,这支以93年龄段球员为主的球队主要目标还是为了明年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而本场来访的河北中基队本赛季是第二次组队参加中乙联赛,上赛季的组队结束了河北两年没有职业球队的尴尬境遇。上赛季刚刚组建的河北中基获得北区第五,也遗憾的与淘汰赛失之交臂,本赛季继续招兵买马,引进了一批有国字号球队资质的球员,志在冲甲。上轮比赛,作客潍坊鲁能足校客场的河北中基凭借前锋韩家宝的进球一球小胜山东男足,取得了本赛季中乙的开门红。而主场作战的上海中邦已赛两场,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首轮凭借国青小将林创益的进球1-0战胜青海森科,第二轮客场0-2负于北京忆通酷车。

  本场比赛,河北中基队本赛季从河南建业引进的原国青队前锋苏镜宇伤愈复出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火药味很浓。下半场第55分钟,上海中邦队一名球员因恶意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但是河北中基并没有把握住多打一人的机会。第75分钟,上轮为河北中基打入制胜一球的前锋韩家宝也因为没控制住情绪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比赛以0-0收场。

  5月12号,中乙第四轮,河北中基将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陕西老城根队,而明天,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将迎来本年度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本赛季另一支参加中乙的河北球队河北青年将在主场迎来北京三高的挑战。(搜狐体育 李南)

  河北中基阵容:22-苏渤洋 ;23-许小龙、 5-王翔、19- 张丰羽、 32-于天竹;8-贾晓琛、33-张朝松、7-咸涛、16-张烨;10-苏镜宇 、9-韩家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