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难复制恒大奇迹 神经刀特质怎玩转中超

2012年05月05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擒国安,赢恒大,胜辽足,法利亚斯和广州富力一时间曾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在富力队力压恒大队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时,想必有不少人会有这样一种猜想,富力队是不是准备复制恒大队在上赛季的奇迹呢?不过随着赛程的进行,富力队用自己神经刀的特质,告诉所有有过那种幻想的人,大家确确实实是想多了。

  赛季至今为止,法利亚斯和富力队确实有资格被称为赛季黑马,但是距离争夺联赛冠军则尚存距离。之所以称富力队为赛季黑马,是因为富力队在赛季首轮擒下了上赛季的亚军国安队,随后赢了上赛季的冠军恒大队,并且还接连击败了足协杯的冠军泰达队以及上赛季的季军宏运队。单看这样一份成绩单,用赛季黑马来形容富力队,可以说实不过为。

  而之所以说富力队距离争夺冠军尚有距离,则是因为富力队身上的神经刀特质,实在是过于明显了一些。其一,是富力队在主客场战绩方面的巨大反差,其中富力队擒国安,赢恒大以及胜辽足的比赛,都是在主场取得的。而富力队输掉的三场比赛,则全部是在客场,要知道至今为止,富力队一共才打了四个客场而已。而只会打主场,不会打客场,通过都是那种神经刀队伍的基本特质。

  除此之外,富力队越强不弱,越弱不强的特质亦甚是明显。纵观富力队取得的全部六场胜利,不乏拿下冠军级队伍的经典案例。可是细细品味富力队输掉的比赛,人们会发现富力队负于的那些对手,其实力普遍不强。其中申花队早已落寞,而申鑫队则更是一支实实在在的保级队。试想一下,一支越强不弱,越弱不强的队伍,根本无法保持自身的临场战斗力,进而力争赛季冠军。

  所以客观的讲,以富力队各方面的配置来看,其力争冠军很不现实。法利亚诺固然是一位出色的主帅,可是其需要时间适应中超,需要时间真正了解富力队,所以至少在这个赛季,法利亚斯是无法复制恒大奇迹的。另外富力队的内外援配备,距离恒大队、国安队等豪门俱乐部也着实存在一定差距,毕竟争取佳绩靠得是硬实力,而不是一时间的冲劲。综上所述,如何正确定位富力队的位置,不仅有利于富力自身的发展,更有利于富力在本赛季力争更好的名次。(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