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迎来新秀疯狂井喷 罗伊斯闪耀拜仁左闸惊艳

01
1/10

01

2012年05月06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随着第34轮的较量全部结束,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也终于全部结束,回眸整个赛季,很多年轻球员的大爆发给球迷们带来了惊喜,德甲赛场正在刮起一阵青春风暴。这些年轻球员们虽然一些细节还需打磨,却也都已经展现出非凡的实力和无尽的潜能,大批新秀的涌现既是对德国足球青训和球探体系的肯定,也会让多支国家队成为受益者,其中最为幸福的人无疑还是德国队主帅勒夫,才入选国家队不久的罗伊斯已经被寄予厚望,或许他可以把欧洲杯赛场变成自己的舞台。

  01-罗伊斯

  谁是本赛季德甲赛场上最抢眼的球员?恐怕大多数球迷都会选择门兴攻击手罗伊斯,这位还不满23岁的小将本赛季疯狂爆发,正是在他的率领下,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门兴一下子蜕变成了一支劲旅,球队甚至在赛季进行了三分之二的时候仍处以第一集团,并最终获得了联赛第四名,从而赢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席位,此外门兴还打进了德国杯半决赛,只是点球惜败拜仁才没能够晋级决赛。表现出众的罗伊斯还赢得了勒夫的关注,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并极有希望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