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哀兵申鑫擒黑马富力 杭州爆冷鲁能施压大连双雄

2012年05月06日03:1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第9轮昨日进行了四场比赛,用一个词形容昨日比赛的特点,就是冷门迭爆。首先下午进行的青岛中能客场逼平了长春亚泰,算是个小冷门。随后积分榜垫底的绿城客场2:1战胜了山东鲁能,也算小冷。再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3:1终结了江苏舜天的8轮不败,算是大冷,最后缺兵少将的上海申鑫4:2战胜了广州富力,应算是一场超级冷门。本轮的比赛在昨天结束之后,阿尔滨与实德积分暂列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一,如果它们在今天比赛中输给各自对手,那么两队将难逃积分垫底的尴尬。

  贵州终结舜天不败

  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在主场迎来了开局8轮不败的江苏舜天队。结果贵州人和队3:1爆冷完胜。输掉本场比赛后,江苏舜天队本赛季的不败纪录也就此终结。本场比赛前,江苏舜天是本赛季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在德拉甘的率领下,舜天前8轮比赛中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1分,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中超第一的表现:进攻端其进球数比拥有“南美三叉戟”的广州恒大多出一球排在第一,而防守端的失球数仅为2球,尤其是门将邓小飞更是将此前国门杨智保持的620分钟不失球纪录提高到了643分钟。可以说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最为完美的球队,被视为“草根英雄”。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贵州主场遭遇高洪波子弟的绝地反击。

  哀兵申鑫灭了黑马富力

  上海申鑫遭遇足协重罚,主力外援停赛9场,球队缺兵少将,两连败之后彻底变成了哀兵。广州富力是中超一大黑马,其以升班马的身份跻身前三甲,一度还领跑积分榜数轮,中超球队几乎谈之色变。在这种情况下,富力高层产生了膨胀情绪,将赢球奖政策由“200”(赢球奖200万,平球和输球无奖金)改为“202”(赢球奖200万,输球扣200万)。这样的奖金政策显然影响了球队的情绪。球员认为,富力还没有达到恒大那种“逮谁灭谁”的境界。富力高层回应“202”属试运行阶段,可以根据战绩调整。赶巧,比赛就输了。看来富力还得及时调整奖金策略。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