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哲科国家队搭档杀死舜天 德拉甘以高制高未见效

2012年05月06日16:1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贵阳现场报道

  中超前8轮,舜天一共才丢了2球,是所有球队中防守最好的,但谁也没有想到,在昨晚客场和贵州茅台的比赛中,舜天一下子丢了3球,最终以1:3告负。

  不过对舜天有利的是,至少球员们的心理包袱放了下来,毕竟此前“唯一不败”这顶帽子已经压得舜天有点喘不过气来。

  哲科国家队搭档杀死舜天

  之前在客场,舜天也面对过一些强队,但无论是鲁能或者泰达,都没有实力很突出的中锋球员,可贵州队不一样,因为他们拥有来自波黑的穆斯利莫维奇。

  今年30岁的穆斯利莫维奇身高1.89米,其“吨位”和舜天后防中坚埃雷尔森不相上下,这名球员曾代表波黑国家队出场30次,攻入13球,他在国家队的锋线搭档,正是目前效力于曼城的大名鼎鼎的哲科。

  昨天开场前5分钟,大举进攻的贵州队就获得了4次角球机会,正是依靠穆斯利莫维奇,他们率先取得进球——杨昊开出的角球被舜天解围,主队再次将球吊入禁区,穆斯利莫维奇头球摆渡,插上的久比奇停球后面对邓小飞冷静低射破门;全场比赛第70分钟,穆斯利莫维奇又接到队友的传中铲射得分,这一进球彻底将舜天杀死。

  德拉甘“以高制高”未见效

  舜天将比分扳平后,主场作战的贵州队显然不满足于只拿1分,下半场刚开始不久,高洪波就换下曲波,上场的是身高达到1.92米的西班牙外援拉法。

  看到对方打起了双中锋,德拉甘也做了相应部署,用人高马大的艾志波换下队长陆博飞,前者和埃雷尔森形成新的中卫组合,原先的中卫塔季耶夫改打后腰。

  然而,德拉甘的这一变阵并未取得太大的成效。第65分钟,贵州队张成林左侧斜传禁区,拉法头球攻门,皮球飞入远角,舜天再次落后。丢球之时,舜天防线上跳起和拉法争顶的,竟然是身高比西班牙人矮将近20厘米、体重轻20多公斤的李炽!原本应该盯防拉法的艾志波,此时却不见了踪影。

  舜天金身虽破仍保住第二

  对方两名高中锋的连续轰炸和给力的边路传中,终于打破了舜天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不过在比赛中,一度两球落后的舜天球员们还是努力寻找着缩小比分差距乃至扳平的机会。无奈的是,虽然对手在最后时刻被罚下一人,但舜天换上场的进攻球员同样脚风不顺,几番浪射,只换来德拉甘的连连摇头。

  上半场,舜天主力右后卫周云在和对方球员饶伟辉的拼抢中受伤,虽然经过治疗得以继续比赛,但下半场开赛后不久,他还是被李炽替换下场。这是舜天18号本赛季第一次得到出场机会,比赛中李炽的拼抢非常积极,舜天所失一球,并不能归罪于这名老将。

  虽然输了球,但对于舜天来说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现在输球,总比到关键时刻失分要好。”一名舜天高层表示。好在原本和舜天同积18分的广州富力昨天也遭遇失利,因此舜天依然排名联赛第二。“这场球给教练组和球员们敲响了警钟,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不能靠吃老本过日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