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洋枪队凶猛 鲁能无人京穗各一将

01姜波
1/11

01姜波

2012年05月07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中超看外援,2012年中超第9轮体现得更加明显:詹姆斯帽子戏法助实德4-1大胜泰达,阿塞姆梅开二度让申鑫4-2击退富力,马佐拉与穆斯利传射建功帮助绿城与人和全取3分。京豫握手言和,老将陆峰与小将张稀哲起了关键作用;后防线上,恒大“黑李逵”保隆和申花“铁臂阿童木”邱添一表现可圈可点。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34):

  01门将:姜波(杭州绿城)

  鲁能主场对阵绿城攻势相当凶猛,主客两队控球率、射门数、射正数和传威胁球数之比依次为:54%-46%、16-8、9-4、16-7,绿城能从济南带走3分,有“会飞的熊”之称的国门姜波的表现相当关键。全场比赛,他在场上高接低挡,先后化解了王彤、蒿俊闵、留洋和马塞纳等人的射门,9次扑救成功率100%,2次出击失误为0,堪称绿城客场首胜一大功臣。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