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摘掉“副班长”袖标的绿城两连胜 冈田释放压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5月07日10:34

  摘掉“副班长”袖标的绿城

  两连胜有没有?

  看点:巴西外援马佐拉(图右)和法布雷西奥能否继续进球?

  杭州绿城前天给了球迷意外之喜,客场2∶1战胜山东鲁能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排名因此一下子从倒数第1上升到倒数第3名,暂时摆脱了降级区。带着轻松的心情,昨天绿城迎来假期,汪嵩回贵州老家参加朋友婚礼,范晓东等球员也都回家休息。今天,绿城将重新集合,备战本周六主场对辽宁宏运的比赛。

  此前杭州绿城积分垫底,特别是客场没有拿过分,球队上下倍感压力。所以前天战胜鲁能后,主教练冈田武史轻松了不少,绿城队长杜威则感叹说:“真是太不容易了。”不知道这场胜利,能否让绿城彻底抛开压力,能否让球队步入正轨?

  不管怎样,随着比赛的深入,冈田武史对中超的了解在加深,而从近两场比赛来看,他锻炼年轻球员的尺度有所调整,对巴西外援的使用也在增加。冈田还开始注重球队的防守,越来越务实的打法,或许会帮助绿城取得更好的成绩。

  辽宁是上赛季中超的第3名,实力比较强大,今年联赛开局踢得非常不错。不过绿城本赛季还没在主场输过球,上轮联赛联手打进两球的巴西外援马佐拉和法布雷西奥也渐入状态。如果周六主场拿下辽宁,绿城将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