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VS76人首发PK:小AI誓演黑八 布泽尔需努力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5月08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5月9日,公牛将在主场迎战76人。这对于公牛众将士来说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他们失利,那就将被“黑八”。如果76人能够拿下第五场胜利,那么他们将会是从2003年以来首度晋级到第二轮。伤病给公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如今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的公牛将要放手一搏,他们不希望76人在自己的地盘上取得晋级资格。显然,76人并不想将这个系列赛的战线拉得太长。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霍勒迪PK沃特森

  76人本赛季的强势表现和霍勒迪的出色发挥有很大的关系,进入季后赛,他也十分抢眼,每场比赛都有上佳的成绩。在他的带领下,76人势不可挡,向着“黑八”迈进。沃特森在罗斯受伤后也很好的达到了教练预期的效果,他在场上,公牛的战术执行的更加坚决。不过稳定是沃特森需要加强的,回到主场,他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