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鑫开始新起点 德比战朱炯更看重球员心理

2012年05月09日10:1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外界无法想象,三连败且即将跌落至联赛垫底的上海申鑫,能够在主场气走第三位的广州富力。可是,最终4:2的比分,却证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足球是圆的。对于上海申鑫而言,这样的一场胜利如同及时雨一般滋润着球队。即便力争保级又如何?新的起点已然开始。

  队员:希望能够逆转颓势

  与广州富力的这场比赛之前,由于连续三场1球小负,已经让上海申鑫的球员们憋着一口气。“这么输太憋了!虽然表面上是三连败,但其实每场我们都占据着优势,以及拥有取胜的机会。”王赟说,“现在大家都压着情绪,心里感觉特别压抑。看着吧,这场主场一定要拼,我们就是想拿场胜利!”

  最终,上海申鑫如愿主场赢球,一场大胜不仅止住了连败的下滑,也让缺兵少将的他们暂缓一口气。与此同时,许多队员们也私下表示,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每个人的心态以及队伍的气氛都不太一样了。原本,他们很可能跌落至联赛末尾,但与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的当晚,欢声笑语又再度回归。这样的一种欢快情绪,上海申鑫已经有近两个多礼拜没有体会了。

  朱炯:被迫竞争未必是坏事

  即便是赛前遭遇三连败,但申鑫队主帅朱炯的话语中依然充满了信心,“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争胜!这点不会因为任何外界的因素而改变。”他还表示现在开始大量使用年轻球员,但归根结底是一种被迫竞争。“不过,如果换一个角度思考,挺过这一段之后,年轻球员的成长对我们接下来足协杯以及今后的赛季肯定有好处。”

  同时,朱炯还谈论到了下一场比赛的“上海德比”。在他的眼中,虽然外界渲染的热闹非凡,但却改变不了只是一场正常联赛的事实。“无论从历史还是成绩,申花都远在我们之上。一场比赛的输赢,就能改变这个事实?显然不是的。”朱炯说,“我反而更看重这场比赛对球员心理的锻炼,球员们如果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那将是我最乐意看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