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州站刘海涛四连胜出线 王庚默朝鲁门刘剑晋级

2012年05月10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金至尊-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二站(兰州站)的比赛在兰州金至尊台球都会西站店结束了前两阶段的角逐,16位入围正赛的名单已经出炉。重出江湖的刘海涛以四连胜的战绩强势晋级。王庚默和朝鲁门则打出了草原球手的雄风,此外,宁夏第一杆刘剑也获得一个出线资格。接下来的第三阶段,这16位球员将抽签对阵排名前16的种子。

刘海涛稳重迎战
刘海涛稳重迎战


  将近12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式八球高手报名参加本站赛事,其中包括9球国家队队员刘海涛,宁夏第一杆刘剑,内蒙古名将王庚默以及本土高手牛君杰等名将。

  在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中,刘海涛以两个5-0完胜,强势晋级64强。宁夏第一杆刘剑、内蒙古小将朝鲁门、内蒙名将王庚默以及李载轩等实力较强的选手也都直接从胜部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该阶段女选手也打出了风采,甘肃省女子冠军王小青携手王宝珊等女将巾帼不让须眉,在64强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经过第一阶段的筛选,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后战事更趋激烈。不过名将们大多拒绝爆冷,9球国家队队员刘海涛先后淘汰了梁明珠和魏永祖,强势晋级16强。

  宁夏第一杆刘剑继续保持了强大的战斗力,大比分击败马涛和李灏,也得以出线。王庚默携手朝鲁门向世人展示了大草原球手的顽强精神,两人双双突出重围。此外,从该阶段出线的还有李载轩,曹彬、齐云飞等球手。

  而毕竟实力和体力等各方面有所差距,王小青和王宝珊两位女球员最终败下阵来,没能进一步实现突破。

  根据竞赛规程,出线的16位球员将在第三阶段抽签对阵排名前16的种子选手,届时“梦之队”的马志宇、王岩和王鹏三球星将上场,更加激烈的战事一触即发。

  附件:

  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简介

  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以下简称大师赛)总体情况为:全年共设10站预选赛,每站冠军奖金3万(遇与挑战亨德利活动联合举办时,冠军奖金2万元,亨德利挑战赛胜方获1万元奖励),大师赛预选赛每站总奖金约8万元。

  10站预选赛后,年终将举办大师赛年终总决赛,总决赛分为会内赛和会外赛,会外赛由累计积分64强选手(16强选手直接进入会外赛第二阶段)、“本地直通车“保送的10名选手、女子排名前6名选手,共80名选手角逐8个会内赛席位。会内赛则由组委会邀请国际台球大师与从会外赛晋级的8名中国本土选手进行比赛。会内赛冠军奖金30万元,总奖金约50万元;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10站预选赛及年终总决赛总奖金累计约130万。

  目前,已经进行的预选赛如下:

  “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暨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一站(长春站)。

  正在进行的预选赛如下:

  “金至尊-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二站(兰州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