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被黑八四大罪人:主帅错用罗斯 布泽尔蒙羞

01锡伯杜
1/4

01锡伯杜

2012年05月11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公牛客场以78-79惜败费城76人,以总比分2-4被淘汰。作为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公牛在首轮被“黑八”,罗斯的意外受伤是最大关键,而主教练锡柏杜对此毫无疑问背负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罗斯能够保持健康,那么公牛遭遇“黑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公牛遭遇“黑八”的罪人。

  锡柏杜:盲目使用罗斯

  在公牛季后赛首场对阵76人的比赛最后一分钟,公牛已经领先超过12分,但主帅锡柏杜一直将罗斯留在场上。不料罗斯在突破中落地不稳导致摔倒,左膝遭遇重伤,不得已在队医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虽然公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赛后MRI(核磁共振)检测却令公牛球迷悲伤不已,左膝前十字韧带和膝内侧副韧带撕裂导致罗斯赛季报销。首场比赛罗斯就贡献23分9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作为公牛的核心,他的缺阵令球队失去了最为锋利的突破和进攻力量。正是锡柏杜在垃圾时间坚持使用罗斯,导致玫瑰在风城飘零。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