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欧洲杯陷匕首之城 别慌!看超级武器(图)

2012年05月11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乌克兰足球流氓威胁三狮军团
乌克兰足球流氓威胁三狮军团

  目前距离欧洲杯开幕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缺席2008年欧洲杯的英格兰来说,波兰和乌克兰或许是他们洗刷耻辱的地方,然而来自球迷方面的反应却不甚强烈,《太阳报》称目前三狮军团的欧洲杯球票仅仅卖出了3000张。

  英格兰在本次欧洲杯的三场小组赛均在乌克兰进行,其中两场在顿涅茨克,另外一场在基辅。据悉,英足总为本国球迷争取到了9000张门票,但是实际卖出的数量只有3000张,根本无法与2006年世界杯上7万三狮拥趸随队出征相提并论。至于这3000张已经售出的球票,《太阳报》透露说2000场是在顿涅斯克的顿巴斯竞技场,而前往基辅为英格兰助威的球迷只有区区1000人。

  《太阳报》称,造成英格兰欧洲杯球票滞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经济问题,众所周知英国时下的经济状况并不乐观,使得球迷手里没有闲钱,加之波兰和乌克兰路途遥远,基础设施条件差,造成酒店、机票和餐饮费用在欧洲杯期间暴涨,让普通球迷难以承受。球迷协会主管凯文-迈尔斯就表示:“来乌克兰一趟并不便宜,而且很不方便,毕竟这里没有法国或是葡萄牙南部的风光,也没有德国人严谨的组织协调。顿涅茨克是个矿业城市,没有什么旅游景点,英格兰球迷肯定对这里没什么热情。”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安全问题。《太阳报》公布的图片显示,有乌克兰足球流氓正在森林里学习用刀。同时,英格兰在欧洲杯的驻地波兰城市克拉科夫也面临严峻的安全形势,由于治安条件差,该城拥有“匕首之城(City of the Knives)”的称号。一位线人对《太阳报》说:“当地足球流氓告诉我,他们打算找一匹马,套上犁,把英格兰的训练场毁掉。他们甚至打算用胡椒喷雾剂攻击保安,在赛前闯进英格兰驻地。现在这个地区到处都是无业游民和愤怒的年轻人,总之这里非常危险。”

波兰警方推出超级武器声波炮
波兰警方推出超级武器声波炮

  而为了应对足球流氓造成的威胁,波兰警方也启用了一种威力强大的武器:超声波炮!其工作原理就是发出巨大的噪声,分贝接近喷气式客机起飞,甚至可能造成永久性耳聋。此消息一经公布,各国媒体纷纷哗然,《太阳报》称这种超声波炮的无差别攻击,很可能伤及周围的无辜群众。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新闻:
  ·27国宣布拒绝前往乌克兰 欧洲杯或成“欧洲悲”
  ·季莫申科狱中遭虐待引公愤 欧盟宣布抵制欧洲杯
  ·德国呼吁抵制欧洲杯 女总理:我绝不会去乌克兰
  ·曝波兰欧洲杯组织工作进程 10亿欧场馆打造完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