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我不需要证明自己 外界别输球了就骂娘

2012年05月11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晚,中超第10轮上演津鲁之战,最终凭借阿尔斯和舒米两名外援在下半时的进球,天津泰达队主场2-0取得了胜利。上一轮联赛中健康出现状况的李玮锋此役再次首发,经过了这几天的休息,他的表现与上一场已经是判若两人。赛后,李玮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自从大连回到天津之后,李玮锋没有中断过训练,同时他也再次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基本确诊是由于颈椎的损伤造成了头晕的症状。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李玮锋说:“这几天感觉一直不太好,昨天晚上休息的比较好,确实好几天头都晕晕乎乎的,今天感觉也不是特别好,但是赢下来比赛很高兴。”

  这场比赛,自此首发的李玮锋似乎非常想证明自己,他拼得很凶。面对记者的询问,李玮锋反问说:“我还需要证明什么吗?我觉得对我现在的能力来说,不需要向任何人去证明自己。只是身体不好时有些问题,但这不是借口,我把身体调节好就可以了。”

  三连败之后终于收获胜利,对于球队目前的整体状况,李玮锋说:“天津队是不是真的是一个弱队?就像有些媒体讲的,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我觉得不是这样,我们球队今年走了5个主力,现在还处在磨合当中,确实出现了一些状况,包括亚冠的表现,我去年年初的时候就说过,亚冠不是我们想的那么容易的,包括轮换和人员,你们可以看到,今天我们报名参赛的18个人,每个人都有伤,能够去澳大利亚踢比赛的人也都有伤,包括下场比赛也是这样。有些不了解情况的人就会有疑问,我们确实比较艰难,你要让我说,我们球队根本不具备两线作战的能力,就算是单线作战都比较困难。但我想说,这支队伍其实是在上升期,我们到底是什么样的队伍,让我说我们是个非常好的球队。”

  连续大比分失利之后,这场胜利能否帮助球队重建信心?“信心的建立靠赢球,不是输球,输球是把我们球队的信心毁灭,到底我们队伍是不是最差,我觉得根本不是。可能在某个时段某个环节会出现些问题,趁今天这个机会,我要说一下,我们球队到底需要什么?我们需要外界给我们一个团结的气氛,不能赢球了就捧,输球了就骂娘,我们应该客观的分析这个球队,我们赢球的时候,大家要找问题和缺点,输球时,大家应该给我们更多的鼓励,而不是去骂。”李玮锋说。

  此役王新欣表现非常出色,5分钟内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取胜。谈到这个老伙计,李玮锋说:“一个球队的10号不是每个人都能穿的,10号是一个球队的象征,他应该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他在场上确实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不知道这个队伍以前谁穿10号,但是现在王新欣的表现确实配得上这个号码。”

  下周二,泰达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最后一场,对手是K联赛城南一和,但由于亚足联的处罚,这场比赛将不会有观众入场。谈到这件事,李玮锋说:“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应该做反思,包括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给一个球队最重的处罚不是罚钱,而是不让球迷再看球了,我不清楚天津球迷出现了什么状况,也许球队有时会出现问题,球队可以对球员或者裁判不满,但是不能采取这样的手段,这对球队是惩罚,对想看球的球迷也是惩罚。请大家想想,这么好的体育场,没有球迷看球是个什么样子。”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