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场逆转国安保主场全胜 变阵获成功卡鲁取进球

2012年05月12日14:01
来源:法制晚报

  逆转贵州人和,继续保持中超联赛主场全胜,可国安这个三分拿得却着实不易。

  昨晚,北京国安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外援卡鲁德洛维奇的联赛首粒进球和朴成的破门,2比1逆转贵州人和,取得了联赛主场五连胜。

  这场逆转胜利,不但保住了国安联赛主场全胜的金身,同时外援卡鲁终于打开了自己的中超进球账户,主帅帕切科对于球队进攻的全新尝试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逆转取胜,国安在终结了对手本赛季客场不败的同时,将主场连胜的场次扩大到了5场,继续保持本赛季工体联赛全胜。

  同时国安还终结了无法战胜高洪波所率领的球队的尴尬纪录,此前国安面对高洪波所率领的球队6战3平3负无一取胜。

  终场前朴成利用一次幸运的头球,帮助国安实现了比分上的反超。朴成说:“是球过来打到了我的头上。进球比分反超了嘛,当然开心。最主要的教练说如果间歇期前的几场比赛踢好,就多给我们放假几天,我也挺想放假的,想回家。”

  这是国安继主场战胜山东之后,本赛季的第二次逆转。在工体取得了5连胜,国安高层也立即作出了提高本场比赛赢球奖金的决定。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多赛一场的国安暂时在积分榜上以18分追平了排在二三位的江苏舜天和广州富力,同时也与第五名贵州人和的差距拉大到4分。

  老帕已经明确表示周中的亚冠比赛将派替补阵容出战,以便让主力全心投入下轮与长春的比赛之中。主客场成绩迥异的国安只有在客场同样能够获得胜利才能够继续在积分榜上前进。

  ●主帅评价

  表现堪称完美

  取胜之后的老帕心情大好,他说:“有的时候赢球就是需要一些运气,就像是想娶到一个漂亮的姑娘一样。”

  “我们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不过如果朴成那个球没进,场上的局面会相当复杂。”老帕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