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掘金首发PK:阿泰禁赛回归 科比延续火爆

01得分后卫
1/5

01得分后卫

2012年05月12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首轮已经进入尾声,洛杉矶难兄难弟被拖入抢七大战。本场比赛,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尽管上一场湖人在上一场在丹佛输得很难堪,但是本场回到斯台普斯球馆他们迎来利好消息,被禁赛七场的阿泰斯特回归并首发,这补强了湖人最薄弱的三号位。这是一场湖人输不起的比赛,赛前有传言说,如果湖人出局,主帅布朗的帅位恐怕难保。掘金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掘金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第七场,必将又是一场血战。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得分后卫:科比PK阿佛拉罗

  在与掘金队的第六场比赛中,科比遭遇了肠胃炎,在带病坚持的情况下,依然砍下31分的高分。阿佛拉罗整个系列赛都没有对科比做出有效的限制,本场比赛,依然不能。可以预见的是,科比本场比赛的斗志将会是空前旺盛,他会不停的给掘金制造麻烦。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