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上海德比像切尔西打巴萨

2012年05月13日02:2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第10轮昨晚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的“新上海德比”最受关注,虽然“德比”的成色并不十足,但比赛仍然打得比较激烈。上半场申花外援大格受伤下场,第72分钟,申鑫队李磊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多一人作战的申花急于拿下3分,于涛差点与拖延时间的申鑫队员发生冲突,申鑫外援则不断用言语手势挑衅回击,好在没有爆发肢体冲突,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上海德比”时隔六年回归

  时隔六年,“上海德比”重新回归,而这次,主角之一变成了今年刚刚回迁上海的上海申鑫。由于申鑫对于上海球迷来说还有些陌生,因此德比成色并不十足,虹口体育场上座率大约只有三分之二,而上海媒体认为虹口体育场爆满才算是真正的“上海德比”。不过这场比赛仍然有不少抢眼人物出现在现场,比如上海男篮全体将士、比如上海足球大佬范志毅、再比如国足主帅卡马乔。如果说“新上海德比”成色不足,那主要是因为两支上海队“恩怨”不足,如果一定要找一点儿恩怨的话,申鑫队主帅朱炯算一个。 6年前的上海德比,身为助教的他还是申花的一员,考虑的是如何帮助申花战胜对手;如今,换做申鑫队主帅,他赛前表示要全取三分击败旧主。结果却是一个乏味的0:0,未能给“德比”增加丝毫“仇恨”的味道。

  大格受伤阿爷中柱

  上半场申鑫几乎是压着申花打,“这场新上海德比到目前为止,申鑫队是成功地露脸的。被人玩成这样是很刺痛申花球迷的。目前貌似申花没有办法,打不到人家。简直就像切尔西打巴萨了。 ”黄健翔感慨道。与前几场比赛一样,申花门将王大雷一人拯救了申花。第13分钟申鑫制造全场第一次威胁场面,朱家伟左路拉开角度突然冷射,王大雷飞身把球托出,右路后点埋伏的安塞尔莫跟上再射,王大雷起身把球二次打出,邹仲霆再次补射,又被王大雷扑出!这神奇的三连扑简直有如神助。第27分钟大格突然坐到地上,他手捂膝盖示意换人,申花队医短暂治疗后没有起色,阿内尔卡向场外的主教练交代用曹赟定换下大格,阿内尔卡顶到单中锋位置。与申花大将因伤下场相比,申鑫则要更为不幸一些。下半场第72分钟,申鑫队李磊累积两张黄牌,他们场上少一人作战!不过即便多一人作战,申花也未能改变比分,阿教练有一脚射门打在了立柱上!

  拖延时间差点起冲突

  申鑫被罚下一人后,申花急于进球,但少一人的申鑫则要尽量地拖延时间。第80分钟,朱炯示意换人,可是换人牌子举出来了,要上场的叶重秋突然又被朱炯叫了回来。原来场上要被换下的朱家伟抽筋倒地,队友开始给他掰腿。这让申花队老将于涛非常不满,他认为朱家伟是在拖延时间,于是上前理论,而申鑫队的外援萨利不甘示弱,开始跟于涛唇枪舌剑,由于语言不通,萨利还连带手势挑衅,先是连续招手示意“来啊!来啊!”随后又是连续摆手示意“去吧你! ”好在语言不通,对质并没有升级,这算是上海德比最火爆的一幕了。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