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表态总冠军最重要 韦德盛赞皇帝不可思议

2012年05月13日0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表态总冠军最重要)
(詹姆斯表态总冠军最重要)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8位至少3夺常规赛MVP之人。这个奖项对“小皇帝”是一种肯定,不过在他心中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对我个人而言,获此殊荣是巨大的荣誉,”詹姆斯说道,“不过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有一个更远大的目标,那就是得到NBA总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我愿用3个常规赛MVP用来交换。”

  这是热火队史上首次举办常规赛MVP庆典,球队总裁帕特-莱利率先上台致辞,“勒布朗,我们都爱你,”帕特-莱利说道,“不仅因为这个MVP,还因为你对我们球队意味着什么。”今年常规赛MVP评选,詹姆斯优势巨大获得85个第1选票,总得分是1074分;而排在第2位的杜兰特则是889分。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上台发言,他说道:“祝贺勒布朗,我知道他为此付出了多少,他每天训练和每次比赛都是最先到场的那个人,他应该获此殊荣。”

  站在舞台的中央,詹姆斯承认比预期还要紧张,甚至在发言时他数度哽咽。“我做我所能做的,我尽力每晚都打出最高级别,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那两个儿子。我不想让他俩失望,”詹姆斯此时望着台下自己的妻子莎瓦娜以及2个儿子,“第2是我的队友们,就像我所说的,我在这里就是因为他们。如果他们每晚没有做出他们贡献的话,我今天也不会站在这里。”没过多久,詹姆斯邀请所有热火队员登台。“14名球员都在,他们给了我一切!”詹姆斯说道。

  “4年3夺常规赛MVP,想到这个就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热火队后卫韦德说道,“詹姆斯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伟大的天赋,显然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为他感到兴奋和激动,特别是上赛季走过来所发生的一切。”詹姆斯的“背叛”令他成为克里夫兰的公敌,而这个常规赛MVP是对皇帝来到迈阿密后所做出努力最好的回报。

  鲍勃-麦卡杜,现任热火队助教,他曾于1975年获得常规赛MVP。麦卡杜说道:“勒布朗已经是名人堂球员。如果你问他,世界冠军或个人荣誉他选哪个,他每次都会选世界冠军!”当地时间周日下午,热火队将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主场面对步行者队,赛前詹姆斯将向现场球迷展示自己的MVP奖杯。(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