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不败神话遭终结 第100场中超联赛败北

2012年05月13日15:13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舜天保持了一个多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终于在昨天被打破。中超联赛第10轮,舜天主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队,遭遇了两连败。昨天的比赛是舜天的中超第100场比赛,但却被客场作战的长春队抢了风头。

  客队威尔顿上半时结束前长途奔袭得手,下半时开场阶段曹添堡包抄破门,主队仅由外援艾雷尔森扳回一球。

  输球了,舜天保持的主场17场不败的战绩也就此作古。“比赛输了,大家心里都不好受,所有的一切都要从头再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帅德拉甘满脸遗憾地说。

  上轮联赛对阵贵州,舜天的赢球奖已经达到了160万,遗憾的是,球员们与巨奖擦肩而过。回到主场,原本比赛的赢球奖金应该是80万,但赛前俱乐部就已经和教练组以及球员们明确表示,本场比赛的赢球奖将达到100

  万。 “100场,100万,讨个彩头。”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然而,天算不如人算,90分钟之后,发奖金的变成了客队。在此之前,舜天已经保持了一个多赛季主场不败,最终还是输在了长春队身上。从比赛可以看出,舜天队球员本场比赛确实状态糟糕,特别是在防守上后防球员屡屡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从球队的第一粒丢球更可以看出,威尔顿在中场右侧转身拿球后先用速度趟过艾雷尔森,又甩开回防的刘建业,随后长途奔袭的他又轻松晃过塔季耶夫,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邓小飞再度轻松晃过。舜天队此前赖以生存的后防线本场比赛几乎被威尔顿一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现在对于德拉甘和舜天队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一切都回到了起点。输球的结果使得舜天队主场8连胜以及球队主场17场不败的纪录(其中德拉甘带队16场不败)在一夜之间全部画上了句号。对于江苏舜天队来说,球队的第100场中超联赛显得多少有些苦涩。

  (田园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