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中能高层抗议嫩哨判罚 双方球员险起冲突

1/14

2012年05月13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对阵大连阿尔滨。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3-1战胜青岛中能。

  从领先到扳平,下半时开场又被对手反超,主席台上的青岛中能老总于涛再也坐不住了。让他更上火的还在后面,55分钟时刘健在阿尔滨禁区左侧攻门时被尹路用胳膊挡下;很快中能左侧再次起球又被禁区内的晋鹏翔很明显地用手将球挡出,不仅刘健、郭亮等队员围着主裁判马力抗议,于涛也从主席台走到场边。在简单与教练组沟通后,于涛走到了第四官员席进行抗议。在工作人员以及第四官员的劝说下,于涛情绪稍稍平静恢复,此时阿尔滨队员又在中场以极其明显的手球动作化解了中能队反击机会,忍无可忍的于涛直接冲到事发地,站在场边抗议嫩哨马力的判罚。(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