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板凳帮拯救快船 41年第三次季后赛晋级

ESPN
1/4

ESPN

2012年05月14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14日,季后赛首轮灰熊队与快船队抢七战,在这场惨烈的防守战中,快船替补在末节轰下25分(全队末节27分)奠定胜局,从而以82-72 打败灰熊赢下抢七生死战,以4-3的总比分淘汰灰熊,晋级西部半决赛与马刺队会师。这场比赛结束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点评了这场抢七生死战:

  ESPN:快船41年第三次晋级

  快船队在首轮与灰熊队的抢七生死战,至始至终都是一场肉搏战,防守大战。这样的一场斗狠的比赛里,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在末节比赛基本被弃用, 只象征性出场了两分钟,全场比赛11投3中只得到8分4篮板2盖帽,主教练内个罗用肯扬-马丁与埃文斯与灰熊队内线的兰多夫与小加索尔肉搏,防住了 灰熊队的内线进攻,从而奠定了比赛的胜局。这是快船队6年来第一次赢下季后赛系列赛,更是41年来第三次在季后赛里赢下一个系列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