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队欧洲杯26人名单:里贝里领衔 4小天王聚首

01-卡拉索
1/26

01-卡拉索

2012年05月16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继提前公布了12人海外名单之后,法国队主帅布兰克终于揭晓了欧洲杯前法国国家队的26人完整名单。而与上周相比,此番法国队的大名单也增加了15名效力于本国联赛的球员,并减去了热刺伤员卡布尔的名额。从名单来看,像里贝里、纳斯里、本泽马等海外明星球员仍将是此次法国队征战欧洲杯的核心力量,队内地位不可动摇。而昔日被称为87届四小天王的本泽马、纳斯里、梅内斯与本-阿尔法此番也是悉数入选,再度于法国国家队的阵营齐聚。

  法国国家队26人名单:

  门将:卡拉索(波尔多)、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

  后卫:克里希(曼城)、德布希(里尔)、埃弗拉(曼联)、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梅克斯(AC米兰)、拉米(瓦伦西亚)、雷维埃(里昂)、姆比瓦(蒙彼利埃)

  中场:卡巴耶(纽卡斯尔)、阿劳-迪亚拉(马赛)、古尔库夫(里昂)、马卢达(切尔西)、马尔文-马丁(索肖)、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姆维拉(雷恩)、纳斯里(曼城)、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前锋:本-阿尔法(纽卡斯尔)、本泽马(皇家马德里)、吉鲁(蒙彼利埃)、梅内斯(巴黎圣日耳曼)、雷米(马赛)、瓦尔布埃纳(马赛)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6